2020年:空调“价格战”、海尔“空气战”

2021-01-25 11:09: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2020,一场疫情让世界剧变。当整个空调行业忙于“价格战”的时候,海尔空调却争分夺秒专注为用户造好空气,进行一场场“空气战疫”,让用户的呼吸变得更健康、更安心。

  一起回顾海尔空调的2020“空气战疫”!

  2月13日

  武汉战疫期间,雷神山医院急需安装一批空调。海尔空调紧急驰援,将健康空调送进雷神山医院。

  疫情期间,海尔空调共计为湖北52家医院安装2449套健康空调,覆盖青山区方舱医院、大别山医疗中心等战疫场所。

  2月25日

  疫情期间,家庭防疫刻不容缓。专家指出,56℃可以高温灭活细菌。海尔空调发明56℃除菌自清洁空调,满足疫情期间的健康空气需求。

  3月16日

  意大利疫情告急!当天,满载1000套海尔56℃除菌空调的货车驶出海尔空调胶州互联工厂,驰援意大利。

1.jpg

  3月31日

  全国援鄂医护陆续撤离!海尔空调上线为全国援鄂医护人员“接风洗尘”服务,免费上门清洗空调。

  4月6日

  外防输入压力大!黑龙江省绥芬河市开建方舱医院,海尔56℃除菌自清洁空调进驻站岗。

2.jpg

  4月9日

  俄罗斯疫情爆发,开建方舱医院!海尔健康空调进入俄罗斯首个方舱医院。

  5月26日

  海尔空调成功挑战“千人云开箱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通过拆机测评见证了海尔空调的健康品质。

3.jpg

  7月12日

  “空气战疫”,品质是保障!海尔空调在敦煌沙漠成功挑战79℃高温制冷新纪录。

4.jpg

  7月25日

  从卖空调到卖场景,健康空气可定制、可体验!海尔空气网001号体验店落地上海,前往体验店即可体验到全场景的“空气”定制服务。

5.jpg

  8月27日

  新冷年,海尔空调继续巩固“空气战疫”成果,首发除菌舱空调新品,让空调更干净、空气更健康。

6.jpg

  10月28日

  新疆战疫进行时,为保障当地人民的健康呼吸,5000多套海尔自清洁空调被紧急送往隔离点。

7.jpg

  10月30日

  “空气战疫”,家庭空气健康是关键。海尔空调正式上线洗空气新物种。普通空调用两季,海尔洗空气新物种1台顶6台,一年四季都能用,不仅能调温度,还能洗空气。

  11月5日

  海尔空调“空气战疫”成果获诺贝尔奖获得者迈克尔·莱维特点赞。他这样评价海尔洗空气新物种:“如果我们能够把这样的产品推广到全世界去,肯定是很棒的事情。”

1.jpg

  11月28日

  被誉为空净行业“奥斯卡”的“南山奖”在“11.28全民空净节”上揭晓。钟南山院士亲手为海尔新风机颁发“南山奖”。

  12月10日

  家庭空气要干净,移动出行更要健康。在移动出行领域,海尔空调成立嗨行移动出行生态联盟;不仅如此,海尔社会化空气网还覆盖家庭空间、移动出行、校园酒店等公共空间,加速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

2.jpg

  12月17日

  夏有79℃高温,冬有零下52℃严寒。极热极冷,更能见证空调品质。在北极村零下52℃的极寒环境里,海尔空调成功挑战制热。

  2021,海尔空调将继续为全球用户升级好空气,定制每个人的品质、健康呼吸。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