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家的科技:无比较,不进步!

2021-01-25 11:10: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所有在市场经营的公司,都在想方设法提高自己的科技实力,并宣传自己的科技成果。但除了自己说,还要看别人怎么说。

  海尔智家做了一个盘点,将科技荣誉和成果进行展示,孰优孰强,一目了然!

4.png

1.jpg

  目前,海尔智家不仅拥有原创科技的领先优势,还构建起创新生态体系。

  在原创科技上,海尔智家在国家认可、标准引领等方面均第一。海尔智家累计获得16项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奖总量占行业2/3;截至2020年12月,累计获得专利金奖9项,占行业一半;累计主导或参与74项国际标准和560项国家/行业标准修订工作。

  在创新体系上,海尔智家构建“10+N”创新生态体系。在全球设立10大研发中心,并通过HOPE平台,实现用户和全球上百万生态资源方的零距离互动,围绕生活的方方面面,带来成套智慧解决方案。

  实现用户美好生活体验的同时,海尔智家带领行业共同进步。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