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普家居义堂新厂启动仪式举行

2021-04-25 13:57: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晓梦
play

  四月的沂蒙大地,春风吹新绿,沃土蕴生机。2021年4月22日,欧普家居义堂新厂启动仪式在临沂市兰山区义堂镇木业产业提升园举行。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山东省家具协会等社会各界的领导与嘉宾,及山东欧普科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姜自兰、总经理张克兵、运营总监郭绘龙等核心高管、经销商代表等共500多人出席了本次盛典。

  同时,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大众网、临沂市广播电视台、兰山电视台,爱临沂网、临沂24小时、鲁网,新浪临沂,网易临沂、影响力工作室等众多知名媒体及自媒体的关注报道。

  庆典伊始,欧普家居董事长姜自兰女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所有到场的领导与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她指出欧普义堂新厂项目是欧普的“第二次创业”,这份成就离不开国家经济政策支持与市、区、镇各级政府的扶持与帮助;离不开所有欧普人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经销商团队的热情和奉献。

  从山东省知名品牌、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十环认证产品;从2012年首次进军国际市场,得到全球消费者认可;到2016年荣获中国厨卫百强橱柜品质企业10强,品牌口碑席卷全国;从2008年《住宅厨房及相关设备基本参数》制定到2020年,成为《家具中有害物质 放射性的测定》主编单位,多项国家、行业、团体标准的制定、修订为行业制定标准领航发展;再到如今欧普义堂新厂的荣耀启程……欧普走的每一步,都坚定而有力。

  从欧普制造到欧普“智”造,欧普人付出了艰辛的努力,3项发明专利,3项电路布图设计,100多个商标,8项软件著作权,20余项实用新型及外观专利技术,智能家居看护方法及系统、板材加工控制器数据分析、组合式智能橱柜、智能家居用鞋柜......一项项家居黑科技彰显着欧普人在智能智造层面付出的不懈努力。

  欧普义堂新厂项目占地48.5亩,总建筑面积 5.6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将主要生产整体橱柜、智能定制家具、实验室家具、医院家具及实验室家具产品,建设8条全自动生产线,建设智能工厂暨研发中心,在提升现有产品的同时,加大研发力度,打造全新的环保智能化工厂,促进兰山区木业高质量发展。

  欧普义堂新厂,投入大批高端科研、生产设备;同时运用最新的工业物联网技术,将实现从设计、研发、生产到营销各环节的无缝链接;通过智能化与规模化的科学生产经营,进一步提升定制家居产品的环保、品质、工艺标准;从而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为社会带来更优质的定制家居产品。

  欧普“智”造,荣耀启程,欧普人的新征程......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