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次参展汉诺威,卡奥斯代表中国工业互联网走向世界!

2021-05-24 17:14:13 来源: 海尔官网 作者: 海尔生态
play

  今天,为期5天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落下帷幕。作为全球顶级、涉及工业领域最大的国际性贸易展览会,本届汉诺威首次线上举办,吸引海尔、华为、西门子等诸多企业参展,卡奥斯COSMOPlat携八大核心解决方案亮相,引全球关注。

  自2017年至今,这已是卡奥斯COSMOPlat第四次参加汉诺威。四年来,卡奥斯COSMOPlat不仅展现了平台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探索与成长,更代表中国工业互联网走向世界,成为“中国模式”出海的典范和先驱者,书写工业互联网领域的“中国答案”!

  八大核心解决方案

  经过持续探索实践,卡奥斯逐渐形成以数据力、仿真力、定制力、开源力、安全力、生态力“六大能力”为支撑的赋能平台。基于“六大能力”卡奥斯为本届展会带来了“全球冷链追溯防疫”“全场景智慧显示”“自动化产线”等八大核心解决方案。

  全球冷链追溯防疫解决方案

  卡奥斯COSMOPlat食安码现已对接国家平台,实现全球端到端跨国追溯,并实现冷链最小销售单位的追溯。

  全场景智慧显示解决方案

  全场景智慧显示解决方案可以提供HMI人机交互+IoT技术支持、显示总成、软硬件结合与AIOT升级等服务,节省客户端采购所花费的人力、物力、财力。

  自动化产线解决方案

  自动化产线解决方案利用云端将工厂、全球研发中心、供应商和客户连在一起,并对各个流程环节实施透明有效地管理。

  天眼集群调度系统解决方案

  天眼集群调度系统与企业上游管理系统(MESERP等)对接,根据业务作业场景集成多品牌、多类型设备,利用5G实现云端与现场设备交互控制。

  智慧化工综合管理平台解决方案

  通过智慧化工综合管理平台的建设,解决政府无统一综合类化工管理平台的难题,预计建设完成后企业、政府可通过门户可以实现一站式服务。

  智慧能源总控系统解决方案

  智慧能源总控系统结合能源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技术以及最新的5G技术,打造目前国内领先的智慧能源定制平台,致力于赋能企业节能降耗、实现行业供需平衡等。

  应急物资指数平台

  卡奥斯COSMOPlat聚合应急场景的全产业链上下游生态资源,以用户消费订单需求带动定制生产,实现高精度下的高效率,最终达到产消合一。

  智慧房车解决方案

  该方案为房车提供ADAS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可以检测和提醒用户驾驶过程中瞌睡、走神等危险行为。

  每分钟10万人在线交互

  卡奥斯“无限进化:场景生态引领数字化转型”在线直播持续30分钟,鲍里斯·奥托(弗劳恩霍夫ISST研究所执行所长)带来了精彩演讲,每分钟10万人在线交互。

  直播回放

  欧洲最大应用科学研究机构关注卡奥斯

  欧洲最大应用科学研究机构——弗劳恩霍夫研究院关注2021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线上数字展,特别关注卡奥斯。

  他认为,数据生态系统中的信任问题和数据主权制定标准举足轻重,而卡奥斯COSMOPlat所做的正是确保生态系统中的不同成员能整合起来共享数据。

  中外权威媒体纷纷点赞

  连日来,德国权威媒体《焦点周刊》,国内权威媒体《人民网》《新华网》《参考消息》《中国电子报》《通信产业报》等皆称赞卡奥斯COSMOPlat在汉诺威的表现。

  从大规模制造到大规模定制,卡奥斯COSMOPlat将为处在剧变中的企业和行业提供新的破局良策。自我革命、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乘风破浪,直挂云帆,唱响“中国特色”工业互联最强音!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