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响应国家家电换新政策,海尔智家启动健康焕新节!

2021-05-27 13:5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娟
play

  根据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统计数据,仅2020年度就有1.6亿台家电产品达到安全使用年限,这些“高龄”家电往往存在线路老化、滋生细菌、易燃易炸等安全隐患。家里老旧家电如何换、换什么样的更好?成为不少用户关心的问题。

  今年5月21日,山东省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领导关于完善废旧家电回收处理体系推动家电更新消费的指示精神,启动家电消费节。作为承办方的海尔智家不止要给用户换新家电,更要通过衣食住娱场景给用户带来健康智慧的生活方式。

  海尔智家为什么要启动健康焕新节?

  海尔智家率先启动健康焕新节,成为促进家电更新消费政策的践行者和引领者,展现大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也在业内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除了响应政策,海尔智家还通过健康焕新节为用户更新健康生活理念。不仅连续12年蝉联全球大型家用电器品牌零售量第一,海尔智家的场景品牌三翼鸟已经给用户打造了覆盖阳台、厨房、卧室等的“新居住”体验,让用户全流程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也通过以旧换新补贴、套购等形式获得实在的优惠。

  海尔智家用健康科技和智慧场景为用户换新

  首先,海尔智家通过健康科技给用户带来吃得更新鲜、呼吸更健康等美好生活体验。老冰箱保鲜不好,老空调吹的风一股怪味。海尔智家给用户换新“全空间保鲜”冰箱、“3D除菌舱”空调,让草莓保鲜几天还像刚摘的,牛肉解冻依然弹嫩,全屋都是干净风……

  不止如此,搭载健康科技的全流程场景方案,能给用户定制美好生活。别人是换一台新洗衣机、新热水器,海尔智家则给用户带来能健身、能学习的智慧阳台场景,喊喊小优就备好热水、洗完澡主动除湿换气的舒适洗浴场景。

  海尔健康焕新节,通过以旧换新最高800元补贴、免费拆旧等多种方式,让用户无忧换新,乐享美好生活。还想了解更多健康焕新节的惊喜,6月3日山东家电消费节发布会,等你围观。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