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家服务小组进社区 银座家居临沂店暖心家装服务零距离

2021-06-30 16:45: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连繁繁
play

  一个满意的家,给你无限的温暖与爱,所以当领取新家钥匙,计划装修时,不管是施工队包办,还是装修公司的半包全包,在装修的过程中,依旧还是会遇到各种想象不到的问题。

  并且对施工方的处理方式和回答,持质疑的态度,总想着也许还有既便宜又美观的处理方法是他们没有想到的……

  可惜最终苦于无处寻医,只能无奈地被动接受他们的装修方式。

  银座家居作为一家家装一站式综合商场,了解广大业主朋友们的苦恼与顾虑,全方位为大家提供家装服务。

  6月24日起,银座家居置家服务小组先后进驻城开尚苑、城开景悦、沂景花园等小区交房现场,为到场业主进行装修答疑、产品功能推荐及免费户型设计等服务,第一时间从专业角度出发给予业主朋友们建议。

  “服务热心周到,银座家居不愧是值得信任的大品牌”,现场一位业主不由得称赞,银座家居置家服务小组的人员专门根据业主家户型图使用设计云进行专业定制的装修设计出图,在知道装修诉求为新中式的前提下,向业主介绍了实木家具定制,在突出新中式风格的目的同时,更好地节省空间,提高实用性,同时在软装搭配上也给予合理化建议,工作人员用细心专业的态度赢得了业主们的认同与称赞。

  银座家居将继续秉承“尊重真心、体贴暖心、规范细心、专业省心、真诚动心”的五心服务标准,以“服务第一、顾客至上”的态度为临沂广大市民送上更全面的家装服务。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