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翼鸟智慧家,熟悉的也是风景

2021-08-29 1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灿
play

  山河湖海,日月星辰,这些风景在远方,其实也在您家里,只是您未曾发现。

  通过1支视频,三翼鸟智慧家中那些陌生而熟悉的美显现出来。而这也充分体现了三翼鸟的2大差异化:不是让用户来挑,而是为用户定制;不是流量平台,而是可持续、可迭代的体验平台。8月份,随着三翼鸟APP正式上线,其场景品牌落地成果开始逐渐显现。

  No.01

  您以为是阳光照耀下回旋的楼梯,原来是冰箱箱体检测时灯光亮起;

  层层精密智造,生产出的并非只是一台冰箱,而是一个智慧厨房,不仅能管理食材、保证新鲜,还能推荐健康菜谱,一键联动蒸烤箱进行智慧烹饪。

  No.02

  您以为是微微泛起涟漪的水面,原来是洗衣机内筒全自动冲压过程;

  千百工序锤炼,生产出的并非只是一台洗衣机,而是一个智慧阳台,不仅能自动识别面料、自动洗护,洗完衣服后,晾衣架还可以自动下降,方便操作。

  No.03

  您以为是缤纷夺目的彩虹桥,原来是空调两器自动焊接过程;

  严苛过程打磨,生产出的并非只是一台空调,而是一个智慧卧室,不仅能根据智能枕监测的睡眠数据调节温度,还可以在二氧化碳过高时自动开启新风,保证一夜好眠。

  No.04

  您以为是撞击天空的灿烂烟火,原来是烤箱生产过程中激光焊瞬间;

  运作高效准确,生产出的并非只是一台烤箱,而是一个智慧厨房。不仅能与冰箱联动进行定制烹饪,还可以一键制作复杂的大师菜,就算厨房小白也能轻松操作。

  No.05

  您以为是神秘梦幻的北极光,原来是热水器钎焊时的奇妙画面;

  道道流程考验,生产出的并非只是一台热水器,而是一个智慧浴室,不仅能主动记忆用水习惯,提前备好温度适宜的充足热水,还能为每一个家庭成员提供最佳用水方案。

  No.06

  您以为是晶莹而又巧妙的蜂巢,原来是磁悬浮空调自动胀管时高效运转;

  智造精益求精,生产出的并非只是一台磁悬浮空调,而是最佳空气场景方案,在酒店、机场、地铁、商场等场景中,以智慧节能50%的绿色方案助力低碳建筑转型发展。

  智慧厨房、智慧阳台、智慧卧室、智慧客厅……三翼鸟为用户定制场景方案,让家庭生活中的每一个场景都变成美景,在看不见的地方持续升级体验,在看得见的地方让您安心享受生活之美。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