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翼鸟APP上线:一点,一站定制智慧家!

2021-08-29 1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灿
play

  作为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诞生不到1年就陆续走进许多家庭。随着被更多人认识,越来越多人也开始关心三翼鸟。它到底做什么?又为用户带来什么?

  8月8日升级上线的三翼鸟APP给出解答。它是行业首个一站式定制智慧家平台,将围绕家装、家居、家电、家生活4件大事为用户提供全流程一站式定制智慧家服务。

  三翼鸟APP做什么:一站式定制智慧家

  和其它家居、家装品牌“单打独斗”不一样,依托三翼鸟跨界链接的家居、家装、建材等10000余资源方,三翼鸟APP里有智慧家庭全屋全场景整装方案、局改焕新方案、前置后置全屋家电解决方案,而最大的特色是能“一站式定制智慧家”。

  它把家的定制过程"搬到您的手机上":在三翼鸟APP上,不论您是大户型还是小户型、套房还是别墅,都能预约报名,之后从上门量房到设计再到交付的各阶段的装修过程,以及场景设计中的各项单品等都能随时查看。有问题还可以和项目管家线上实时沟通,安心做甩手掌柜,不耽误工作生活。

  三翼鸟APP的升级上线,对消费者、资源方、行业都有重要意义。对消费者,三翼鸟提供了一站式家居家装交易平台,带来便捷;对资源方,三翼鸟搭建了一个智能家装资源整合平台,让资源有效整合利用;对行业,三翼鸟打造了一个家装数字化效率平台,优化了服务流程、提升了服务效率。

  三翼鸟APP带来什么:主动服务的智慧家

  在三翼鸟APP一站式定制的智慧家,为您带来的是生活方式的改变。“智家大脑”让阳台、客厅、厨房、卧室等空间主动为您服务,生活智能便捷;家中所有的家装、家居、家电信息一目了然,生活省心放心。

  智慧阳台:不再是晾晒衣服、堆放杂物的“储物间”,而是室内和外界交流的媒介。

  智慧厨房:从食材选购到烹饪方式一键搞定,“厨房杀手”秒变“美食达人”。

  智慧客厅:不再单纯招待客人,您可以在这享受多样娱乐休闲生活。

  智慧卧室:空调与灯光、智能枕进行联动,为您营造良好舒适的睡眠环境。

  智慧浴室:热水自备,不再有水温忽冷忽热等难题,四季都能享受舒适温暖的洗浴体验。

  “人单合一”模式下,三翼鸟APP让您足不出户轻轻一点,就能一站定制智慧家。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