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先装修再选家电;现在,先选场景再装修

2021-08-29 17:2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灿
play

  装修是门技术活,先装修还是先选家电?先装修,家电预留尺寸往往不合适;先买家电,又担心升级换代太快。有两全其美的办法吗?

  7月21日,三翼鸟与漾美签署战略协议,未来双方联手打造了未来家居场景,让用户先选场景再装修,解决装修难题。

  理想智家什么样?衣食住娱全覆盖

  发布会现场,海尔智家三翼鸟总经理李远海先生介绍了三翼鸟打造的智能家居场景,带来覆盖衣、食、住、娱全空间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

  在现场,三翼鸟衣帽间12分钟就搞定全身穿搭;三翼鸟厨房里,冰箱不仅管理食材还智能推荐菜谱……

  装修有了新思路?先定场景再装修

  为什么要先定场景再装修?三翼鸟让用户先通过场景体验充分了解自己的需求后再进行定制,杜绝装修完成后,空间不匹配、效果不满意等情况。

  这是如何做到的?三翼鸟串联上万家优质生态方资源共同打造“无界生态”,提供一站式的焕新服务,全程只对接一个人,装修过程十分轻松。

  据了解,三翼鸟的目的是为了升级用户的居住体验,通过智慧厨房、智慧阳台等多款定制化的智慧家庭场景,满足人们对理想家的美好想象。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