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家临沂001号(居然之家店)“智慧家”全屋家居为市民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

2021-10-18 15:4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play

  以科技、智能、全面、潮流、多方位服务家,打造家的“智慧型”集一身的海尔智家临沂001号店落户临沂兰山区以来,备受市民喜爱,日前,在临沂居然之家5楼装饰一新的海尔智能全屋家居为市民带来全新智慧家的视觉感受。

  “海尔智家”承接全屋智能系统,全屋智能家电,整体橱柜,智慧客厅,智慧卧室,智慧阳台,智慧厨房,智慧安防,智慧卫浴等解决方案,提供房屋设计,安装等服务,搭建临沂一站式整装速配供应链平台。海尔智家 家装家电,完美融合,一步到位。海尔智家销售卡萨帝&海尔 冰箱 冰柜 冰吧 酒柜 洗衣机 空调 电视 热水器 厨房电器 电脑以及外设 净水机等家用商用电器设备,海尔智家临沂001号店帮您开启全新的“智慧生活”。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