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技·新未来”水波尔悬浮式床垫2022新品发布会召开

2022-03-14 09:5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松群
play

  近日,山东水波尔家居有限公司“新科技·新未来”2022年度新品发布会召开。来自全国多家权威科研机构、行业协会专家学者、各地经销商以及广大新闻媒体朋友齐聚沂蒙大地,共同见证水波尔科学睡眠研究中心的最新科研成果、国内首款悬浮式系列床垫的成功发布。

蒙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李玉国致辞

山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牛广霞致辞

  山东水波尔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公茂霞致辞,对参加会议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以及广大经销商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长期关心和支持水波尔发展的各级领导、各位朋友,向敢争敢拼、锐意进取的水波尔全体同仁,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山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牛广霞向水波尔颁发“中国十八省市家具行业2022年‘诚信’企业”。

  水波尔牢记“一生只做好床垫”的初心,历经数年研发、数百次试验、数千万客户分析,成功推出的一款全新床垫——悬浮式系列床垫。悬浮式系列床垫拥有7项国家专利,健康原理是减少人体与床垫的接触面积,将传统的直板面式接触变为二维波浪式接触,避免人体组织与床面的持续挤压,改善受挤压部位的血液循环,使气血流通更顺畅,降低微血栓的形成。悬浮睡眠是一种黄金睡眠体验,也是一次睡眠变革。相比于传统床垫实现了全面升级,通过改变床垫的核心结构方式,采用柱状、球状、点状、网状、波浪状等多种悬浮形状,利用新材料、新工艺、新构造、新科技,将悬浮技术和一流的材料融入产品,具备绿色环保、安全无辐射、舒适美观等优势。悬浮形成的多维立体空隙和优质面料的使用,床垫的通气性能更强,使睡眠更加健康舒适,消除疲劳恢复体能更加快捷。

  睡悬浮床垫,享悬浮睡感。悬浮睡眠实现了睡眠科学与人体艺术相融合,让更多的人睡得更好。悬浮床垫以科技力量创造高端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悬浮睡眠体验,实现人类对未来健康睡眠的美好追求。未来,水波尔将一直坚持致敬匠心,为极致而执着,为健康而创造;延续一脉相承的品牌优势,从每一个纯粹的棱角开始、从每一个极致的线条开始、从每一个不妥协的细节开始,以势不可挡之态,开启高端家居品牌之路。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