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银座家居获评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 “315绿色领跑”活动启动

2022-03-14 11:4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傅翔翔
play

  3月11日,临沂银座家居有限公司举行“315绿色领跑”活动启动仪式暨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授牌仪式,银座家居临沂店被评为2021年“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兰山区市场监督局、金雀山街道办事处、金雀山市场监督管理所、临沂银座家居班子成员参加仪式。

  兰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王磊与银座家居临沂店总经理李玮揭牌。

  兰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静、金雀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晓波、李玮分别致辞。刘静提出,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是深入推进 “放心消费在临沂”创建工作的重要举措,良好的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良好的消费环境就是竞争力。本次活动既是启动仪式,也是誓师大会,希望银座家居勇于担当,做好示范带头作用,切实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商品和服务。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秉承着对每个家庭的居家环保负责任的企业使命,倡导绿色环保,共促消费公平,亮出绿色领跑名片,临沂银座家居围绕315主题特开展绿色领跑项目。欧派、3D木门、喜临门、恒洁、贵人缘、斯帝罗兰、太阳树、大自然床垫、九牧、莫干山共10个品牌荣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CQC)家居绿色环保领跑认证。

  接下来,临沂银座家居将继续秉承“安全放心、质量放心、价格放心、服务放心、维权放心”理念,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让广大消费者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