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家居>新品推荐>冰洗

婚博会:1对新人摆造型 与卡萨帝双子创意合影

2015年06月16日 14:1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6月13日至14日,世上首台双滚筒洗衣机——卡萨帝双子云裳首次亮相2015年夏季上海婚博会,展出期间,1对沪上新人与其摆拍合照,成为现场的一大看点。而出于对双子云裳洗衣机的喜爱,这对新人一时兴起跟洗衣机玩起了合照。

      6月13日至14日,世上首台双滚筒洗衣机——卡萨帝双子云裳首次亮相2015年夏季上海婚博会,展出期间,1对沪上新人与其摆拍合照,成为现场的一大看点。

    1

      据悉,这对新人是上海本地90后,来婚博会除了准备拍婚照、选婚纱之外,也想为新家选购合适的家电,而当走近卡萨帝双子展厅时,不禁被双子洗衣机的独特外观所吸引,“挺漂亮的,而且一上一下两个滚筒能衣服分区洗的洗衣机还是第一次见!”准新娘小涵表示。

    2

      而出于对双子云裳洗衣机的喜爱,这对新人一时兴起跟洗衣机玩起了合照。从他们拍摄的照片中可以看出,这对新人姿态创意百出,双子洗衣机也优雅十足。据了解,双子的时尚外观正是源于其整个机身将艺术元素的完美融合,如奢华白/香槟金色彩、花朵棱形视窗、一体成型流产线条、7寸彩色智控屏……

      通过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新人对该洗衣机的人性化功能也深表满意:如小两口的内衣、外衣可以分别用上下两个筒专门的内衣净、羊毛、冲锋衣等12+18种程序洗涤,让新婚夫妻尽情享受轻松健康的婚后生活;双筒还可通过手机APP软件遥控洗涤,无论外出蜜月还是上班,都可随时随地指挥洗衣机洗衣服、烘干、抚平褶皱等……

      由于小两口的一番“折腾”,引来更多参展用户的围观,甚至有不少小情侣询问价格及送货安装的问题,据官方消息,卡萨帝将在本月20日,在上海举行卡萨帝双子云裳首销发布,可以预见江浙沪地区的生活将掀起一场由卡萨帝引领的“分区洗”热潮。

      热点标签家居团购建材团购家居装修户型装修案例家装博览会装修案例装修攻略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张婷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