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家居>新闻资讯

移动互联网高发展,家具企可借力

2015年03月31日 15:39:00 作者: 来源:中国木业网
移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家具企业要充分利用微信营销的优势,塑造企业良好的公众形象,扩大产品或服务的销售实现经济效益目标。
      移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家具企业要充分利用微信营销的优势,塑造企业良好的公众形象,扩大产品或服务的销售实现经济效益目标。
      家具企业在充分利用微信营销优势的时间,应不断改进信息推送摸式,把握好信息推送的频率和信息内容的可读性,使客户有兴趣通过所推送的伯息了解家具企业相关信息。
      在信息推送频率过高的情况下,客户极有可能直接取消对企业官方微信的关注,所以家具企业必须把握适度的信息推送频率,将信息推送频率控制在2-3天一次。
      其次,保证信息的可读性。家具企业要丰富推送信息的内容,避免因纯陈述性的信息给客户带来枯燥感,进而失去阅读全部值思的兴趣。
      家具企业在编写信息时,应遵循趣味性、可读性、可视性的原则,在信息中使用幽默的语言、丰富的图片。激发客户阅读信息的兴趣,使阅读推送信息成为一种享受,通过信息了解企业的相关资讯。
      只有细致入微、周到耐心的微信客服服务,才能给客户留下良好印象,提高客户对企业的满意度和忠诚度。家具企业要充分利用微信营销的信息交流互动特点,做好微信客服服务。在微信客服服务中,家具企业要始终保持良好的服务态度。

      在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当下,家具企业应当看到微信的发展趋势,并且应当利用微信的特点,结合企业自身的发展程度,有效的,正确的借助微信发展。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邢猛猛)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