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家居>新闻资讯

品质+服务+人才是全屋定制家具发展的关键

2015年05月13日 16:32:00 作者: 来源:亚太家居网
      市场前景开阔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完善,人们对自己的居住环境、空间的视觉效果、舒适度等要求越来越高。消费者在装修的时候,逛了很多家具卖场,产品都是大同小异,很难找到自己喜欢的风格和款式的家具。而且,现在房地产市场小户型越来越多,全屋定制更能充分发挥设计的想象,让小户型充满大智慧。根据个人空间和个人兴趣爱好来定制一款符合自己性格和喜好的家居产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追捧,而且全屋定制颠覆了家装的传统模式,对消费者来说,更省时、省心、省力,而且更低碳更环保;对企业来说,不仅可以增加销售而且可以节约成本。全屋定制概念已经开始逐渐深入人心。
      目前,虽然全屋定制家居如火如荼,但是全屋定制仍然只是“小荷才露尖尖角”,但是无论厂家还是经销商对全屋定制家私的发展前景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和充满信心,认为全屋定制是泛家居行业的一大革新,目前,传统的橱衣柜建材行业、家具企业和一些跨界的家电等企业都已经涉足全屋定制。
      质量是生存之道
      虽然全屋定制处于开始崭露头角的起步阶段,但是从事全屋定制企业越来越多,竞争也开始愈演愈烈,如何在日益竞争市场中拔得头筹,质量首当其冲,可以说,质量不但是口碑更是全屋定制的生命。全屋定制家私无论是生产还是销售,都还不是很成熟,一些企业为了占领市场,只看重一时的成绩,对产品的质量把关不严,所以导致市场上质量参差不齐、鱼龙混杂。易高定制家具孔总认为,那些忽视产品质量的虽然能在短期内获得一定的效益,但经不起长远发展的考验,但凡志在于长远发展的定制企业,质量、口碑和品牌,才是企业最珍贵、最需努力提升的核心。
      环保观念深入人心,更是消费者选择装修时候考虑的首要标准,定制家居的环保问题也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对企业来说,环保突出在在选材方面,企业应该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环保标准,确保真正的环保可靠。同理,好的基材,其纹路清晰,耐磨,抗变形性强。好的材料才能够生产出好的产品。另外,企业应该在生产过程中要做到,做工精细。只有好的产品才能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只有好的产品才能够得到好的口碑。口碑宣传是全屋定制的重要宣传方式和重要的业务拓展方式。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邢猛猛)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