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家居>装饰装修>装修攻略

今冬跨年装修正流行 8个事项需注意

2014年12月16日 09:58:00 作者: 来源:天津日报

      “我们12月就交房了,年前就想装,怎么选公司呢?”近日,新家居接到不少装友来电询问跨年装修,由于今年过年时间较晚,很多在11月底、12月交房的业主很急迫地想在年前就动手装房。记者走访本市多个家装公司感觉到,跨年装修的单子明显多于往年!业主选择跨年装最重要的原因是因为年底优惠力度大,跨年装修资金压力小。
      现象:今年跨年装修订单陡增
      记者从各大品牌家装公司了解到,在今年家装市场形势不容乐观的情况下,部分品牌家装公司明显感觉到11月的订单量比往年有所增加,其中50%以上都是跨年装。阳光力天负责人分析,由于今年过年时间较晚,11月、12月出现一波交房小高峰也属正常。但很多业主毫不犹豫地选择跨年装修,颠覆了原来大家排斥的认为跨年装修弊端多的想法,说明消费者越来越理性,明白了跨年装修的好处,如果按照11月这个势头,估计12月的跨年装修客户比例还会增加。
      原因:设计质量都有优势
      “很多业主选择跨年装修,当然也有他们的道理。”今朝装饰负责人表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跨年装修,是因为跨年装修有不可比拟的优势。“跨年装修的设计更仔细。”设计师张文表示,跨年装修避开装修旺季,可以安排设计水平较高的设计师,对业主来说也有更多时间与设计师沟通,设计师有充足的时间在方案上下功夫。
      “还可以有效考验施工质量。”有多年施工经验的谢师傅表示,冬季是一年中最干燥的季节,此时装修,室内外的温差正好可以考验木材和施工质量,潜在的质量问题会及时显现出来,而这时候还未刷漆及交工,施工人员可以马上修改或拆除,可以保证木质装饰的质量。另外,冬季工程量少,且不用像旺季那样赶工期,工程质量会更精细。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邢猛猛)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