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业书香尚城

2018-03-02 09:23:00 来源:  作者:
play
" />

项目简介

  华业书香尚城由山东华业集团实力投资,临沂华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本着“为城市中坚打造高品质景观纯粹洋房标杆”的愿景,为城市中坚“量体裁衣”的洋房产品。为了打破市场单一设计住房、社区的局限性,项目以故事性、场景化的思考,让空间成为可与人温情互动、流通情感的情景地,从城市中坚的实际生活场景出发,为临沂城市中坚提供更质感更美好的生活方式。

  华业书香尚城总占地近12万㎡,总建筑面积25.6万㎡,容积率低至1.55,是临沂罕有的低密度纯洋房舒居生活区。项目本着“匠心诚品,向临沂中坚礼敬高品质洋房”的开发理念,满足现代城市人居生活中,人们对于生活中“越级体验”的渴求,并为城市中坚力量带来富有情境感的生活空间。通过至建筑质感的打造 、人性细节的研磨、贴心服务的提供以及资源的引介,以精微的仪式感、品质感、升华了生活 的格调,也尊重了居住者的精神需求。

  

  项目位于临沂市河东新区北京东路与陶然北路交汇处,可快捷转接北城新区与东城。10分钟生活圈辐射城市最繁华地段。同时北城新区的繁华兴旺,河东新区的潜力发展,在这里交汇融合。“北上东进”的城市发展规划,让这里成为价值双享之地。周边生活配套完善,商超、步行街、集市、学校、医院、银行等一应俱全,步行直达九州超市、豪森国际广场、新城吾悦广场、河东区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等。社区自建2000㎡幼儿园,西邻规划市值小学,临近24中、27中,教育资源配备完善。

  华业书香尚城的建筑风格上采用新亚洲风格,将传统意境和现代风格融洽运用,是新时尚与传统文化力量交织的另一种体现。特级施工单位天元集团担纲工程建设,力保建筑品质。楼体外立面大量选用上等石材,五星精装大堂,通力品牌电梯,三层双中空断桥铝合金窗。3.7米层高的环氧地坪漆地下停车场,精装地下停车大堂,让归家更具仪式感。

  华业书香尚城位于河东区北京东路与陶然北路交汇,由临沂华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二期新房源认筹中,交2万抵3万,户型建筑面积107-140㎡,开盘时间待定。一期仅剩部分一楼带院的房源,均价8000元/㎡,标准层开盘价格为6500元/㎡,预计将于2019年6月份交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连繁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