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相信!多年来积累的购房知识居然都是错的

2018-03-02 11:37:00 来源: 简房不动产 作者:
play
" />

  看房是个漫长的过程,为了能买到一套合适的房子,我们会提前做很多功课。

  时间长了,基本每个人都是半个购房专家,都有自己的一套所谓的买房技巧。

  

不敢相信!多年来积累的购房知识居然都是错的

 

  但是你从来没有怀疑过之前的知识储备可能是错误的?有些甚至有误导作用吗?

  不信,小编今天挑几个购房伪常识,看看你中招了吗?

  误区一:楼层越高越好

  有很多朋友买房子愿意买高楼层的房子,视野开阔,没有遮挡。俯瞰全城,有种人生赢家的感觉。

  但是从空气质量角度来说,高度在30米以上,空气质量反而更差。而且,高层空气相对稀薄,对患有某些疾病的人来说,容易产生不适的症状,因此选择高层楼房时要谨慎。

  误区二:绿化越多越好

  有的项目,为了与其他小区有区别,做出了大范围的绿化景观。

  但是若小区绿化品种不是驱蚊的,到了夏季蚊虫数量徒增,想要到楼下纳个凉,遛个弯就需要全副武装。

  另外,园区在夏季还会因为树多而经常打药,大夏天的需要门窗紧闭,老人小孩还尽量不要外出,那种滋味可是很难受的。

  

不敢相信!多年来积累的购房知识居然都是错的

 

  误区三:公摊越小越好

  公摊面积是指买房时分摊的公用建筑面积,包括电梯井、走廊、安全通道等。

  一般情况下,公摊面积越小,意味着得房率越高,大家花在不可支配面积上的钱也较少。

  但公摊面积过小,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大家的居住舒适度,同时还会使园区看上去不那么美观。

  误区四:离河越近越好

  河景房,迷人的风景和惬意的环境,哪有人能抵得住这样的诱惑。

  的确,离河很近的房子环境固然好,可是对于那些怕潮湿和阴凉的人们来说,河景房就真的不太适合。

  另外,部分临河的房子,如果所处的是河的下游位置,地势就会比较低洼,下大雨时,底层可能就会存在进水的情况。所以,不是离河越近的房子越好。

  

不敢相信!多年来积累的购房知识居然都是错的

 

  误区五:房价越低越好

  很多购房者都认为,现在房价这么高,所以在挑选楼盘的时候,就会比较偏爱在同等区域、同等地段选择价位便宜的楼盘,甚至是哪一个楼盘的折扣力度大就选择哪个楼盘。

  但是大家一定要注意,如果是在一样的地理位置,价格便宜的楼盘肯定是存在问题的,在后期就很有可能出现证件不齐全、施工质量、规划不合理等问题,这样给购房者带来的损失可远远不只便宜的这些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连繁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