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梁壹号院】25年匠心巨著 更懂临沂人的需求

2018-03-14 11:49:00 来源:  作者:
play
" />
 

 

  时光总是匆匆地溜走,潜移默化中改变了许多事情。但总有些眷恋是时间抹灭不了的,就像中国人的心里深埋的那份“院子”情结一样,无论岁月怎样变迁,这种深刻到血脉里的情愫是无法抹灭的。

  院落生活,已是大部分中国人难以割舍的情愫……

  作为中国综合实力30强的中梁地产集团,25年来潜心研究品质人居需求,对院子文化及居住内涵颇为专注。以精工产品引领城市生活典范,中梁·临沂壹号院,以院落情怀,开启临沂东方居住美学。

   

效果图

  中国品质住宅领跑者,共筑美好生活

   

  中梁集团成立于1993年,秉承对住宅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不断以超越和创新,践行人文居住理想。“深耕长三角、面向华东、辐射全国”的中梁集团,从品牌初创至今,多年稳居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7年跻身综合实力30强,成长性TOP10。

   

  

 

  

  作为一家见证了房地产开发全程的企业,为千家万户构筑了高品质的人居需求。秉承 “为生活创造价值” 的品牌理念,中梁集团形成了香系、国系、御系、百悦系四大产品系,每一个都堪称典范。2018年度布局山东,落子临沂。

示意图   

  随着临沂市“北上东进”城市规划的提出,河东区承担着东进建设支点的重任。未来,河东区将建设成开放之城,宜居之城,未来发展前景大有可期。

  中梁地产25年砥砺前行,在现有四大精工品系之上终成造极时代大作——壹号院豪宅范本,2018中梁集团在河东区选址,倾集团之力为临沂圈层人士量身定制品质TOP级院落产品——中梁·临沂壹号院,划分临沂人文住宅新时代!

   

效果图

  中梁·临沂壹号院位于河东区中昇大街与智圣路交汇处,地处河东区核心腹地,毗邻滨河景观带,周围生活配套完善,交通出行十分便利。自然的气息与悠然的生活气质,稀缺高圈层人居,致敬城市高品质人群!  

  师法自然,演绎中式园林美学

  中梁·临沂壹号院承袭中梁御系精髓,匠心筑就临沂墅院风范,以容积率1.6的王府中式院落、小高层产品,重拾古典大宅之美,以凝重沉稳,大气磅礴的东方墅境营造出奢华内敛的人文气度和府门涵养,引领临沂人居重归中国式美好!

   

效果图  

  —————————————————————————————  

  临售即将开放,敬请期待!

  贴心的中梁,当然不会放过送福利的机会!

  临售开放当日,所有到访者均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品鉴热线: 0539-5636777

  项目地址:临沂市河东区中昇大街与智圣路交汇处

  开发商:临沂中梁龙置业有限公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连繁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