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融合·创新”山东餐饮发展论坛成功举行

2018-03-31 08: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咖齐聚临沂吾悦广场  百余餐饮品牌共同开创餐饮新格局

  3月29作为新城控股的又一力作临沂吾悦广场以“共享·融合·创新”为主题的购物中心餐饮发展趋势论坛在山东奥华维景国际温泉度假酒店顺利召开来自国内、省内百余名餐饮大咖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山东未来餐饮发展趋势。

  

  

  本次会议有临沂市工商联餐饮行业商会、山东众诚商会、吕氏餐饮集团、茉莉集团、嘉和世纪酒店管理公司、茅庐印象、麦当劳、DQ、味千拉面、川锅一号、黄记煌等百余位行业代表共同出席现场活动。

  山东餐饮作为国内餐饮业发展最具潜力的市场,未来将呈现怎样的发展趋势,同时又将面临怎样的机遇与挑战?来自山东众诚商会会长侯昭建先生、吕氏餐饮文化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忠兴先生、山东茉莉时光酒店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项祯先生、济南嘉和世纪酒店管理公司执行董事刘伟先生直击行业痛点、就市场变化下的品牌策略与创新展开热烈讨论,共同分享餐饮未来的发展新趋势。嘉宾妙语连珠的观点碰撞赢得大家喝彩与共鸣。

  临沂市场潜力巨大,众商战略聚焦,发展大有可为

  通过论坛讨论,各品牌对临沂的餐饮市场给予充分的肯定。临沂作为超过千万人口的大市,近几年发展迅猛,居民收入大幅提升,临沂市场大有可为,各大品牌纷纷希望进驻临沂吾悦广场,为临沂的餐饮发展注入新能量,同时对项目金街商铺的特色规划充满期待。

  

  山东省众诚商会领导侯昭建先生分享山东餐饮行业的发展状况

  

  新城商管助理总裁钱文虹女士分享购物中心餐饮行业的发展新趋势

  

  吕氏餐饮集团总经理吕忠兴先生、茉莉餐饮集团董事项祯先生、济南嘉和世纪酒店管理公司执行董事刘伟先生分别为大家分享经验与心得体会

  

  临沂吾悦广场总经理表示,购物中心非常看重餐饮业的聚客能力会着重打造使之成为临沂消费者最喜爱的美食新天地。

   集团高度重视,临沂市场将进行战略布局

  新城控股商管事业部助理总裁钱文虹女士,对此论坛高度重视,亲临论坛现场,对大数据时代下的购物中心餐饮进行深度诠释,同到场嘉宾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期望新城控股集团旗下吾悦广场能与各大餐饮品牌战略协作,相互融合共同开拓山东市场。

  临沂市工商联餐饮酒店业商会常务会长朱英杰先生对举办的此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表示将协同行业内5000余家会员借助吾悦广场这个平台为临沂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餐饮与服务。

  吾悦广场,必将开启临沂餐饮新格局

  自2017年吾悦广场一直秉承着“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的商业理念,力求打造一个具有“吾悦特色、临沂味道”的商业新地标。论坛在愉快而又热烈交流中圆满结束。2018年12月21日,吾悦广场必将开启繁华美丽新篇章。

  招商热线:0539-5326668

  金铺销售热线:0539-57988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