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未至,这里交通就瘫痪了,数百人聚集,竟是为了同一件事!

2018-04-16 08:45:00 来源:  作者:
play
" />

彻夜排队,甚至通宵达旦,以往只有在苹果新品发售才会有的场景真实的发生在了宝丽·未来城。数百位客户等候在营销中心,更有甚者等候了5天4夜。万众瞩目,全城仰望只为一件事情!

    14日,主城南广场认筹启动暨媒体见面会在宝丽·未来城营销中心前广场正式举行,多位开发商领导、众多业主及各界媒体共同见证了主城南广场璀璨面市。

   主城南新区商业,作为临沂发展方向的风向标,一直吸引着全城眼光,认筹现场引来临沂日报、沂蒙晚报、鲁南商报、极迅传媒、都市之声、899交通音乐广播、财富932等十几家临沂主流媒体争相报道,赞誉不绝于耳。现场人潮涌动,摩肩接踵。售楼处已经被挤的水泄不通,客户拉着置业顾问询问项目信息。售楼处门前的人气不能完全说明主城南广场的项目实力,管中窥豹,也充分见证了主城南广场商业标杆的独特魅力。

一场激情澎湃的开场舞彻底点燃了现场的热情,虽然气温尚未转暖,但完全阻挡不了现场客户的热情,期盼的眼神,急迫的心情全都浮现在脸上.

多位山东地王实业集团高层领导亲临现场,山东地王实业集团副总裁、总工程师、宝丽·未来城项目总经理张永先生为各位到场来宾及准业主们致辞。

     随后,由深圳郑宁策划总经理郑宁先生对主城南广场进行讲解,由山东地王实业集团副总裁、山东宝丽银隆商业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汉瑞先生致辞。

    主城南广场旨在打造全龄段欢乐生活主场,拥有商超、集市、教育、酒店、食街、社交、市政、医疗八大业态,近2公里长的沿街商铺;沂蒙路、通达路、清河南路、永盛路等五条城市干道纵横贯穿,依此规划五条特色主题街区,项目运营后将成为沂蒙路上三大城市商业中心之一。

 

接着,张总、郑总、梁总以及鲁南商报总编牛耕先生共同上台,参加论坛,畅谈主城南新区未来的发展与规划、机遇与挑战,共同表达了对主城南广场的信心,并对现场媒体关于主城南广场的提问进行解答。


专业的项目须有专业的团队运营,论坛结束后,正式举行主城南广场与山东宝丽银隆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

伴随着主城南广场·地标级新商业中心正式启动,主城南新区的繁华也正式奠定,繁华已现,未来可期。

      仪式结束,认筹正式开启!客户争先恐后涌入售楼处,登记、交款、取号,一气呵成,生怕比别人慢一丝一毫。

认筹客户紧张而有序地办理认筹手续,拿到筹号的客户满脸笑容,心情激动。大家表示,对主城南广场很有信心,相信这里会成就自己对未来的憧憬,这次能够成功认筹一席,非常开心!

随着消费的迭代升级,人们也迫切需要一座标杆性的商业街区,便随着主城南广场认筹的启动,彻底奠定了城南的繁华格局。未来,主城南新区的繁华,从这里开始!每一座城市都需要一条地标临街商业街区来代言,正如北京王府井、上海南京路、四川的宽窄巷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连繁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