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环球掌舵打CALL 邀请媒体监督“惠民宜居”

2018-05-08 10: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8日讯(记者 滕立军)为确保环球掌舵的质量和进展,落实“惠民宜居”政策。5月7日下午,山东儒辰集团环球掌舵专门邀请十多家媒体和20名业主对正在施工的环球掌舵居民楼进行现场监督,虚心听取媒体的建议和业主的心声。环球掌舵未雨绸缪,主动邀请媒体监督,做了表率,广受业界好评。

  据儒辰集团临沂汇金置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孔祥科介绍,我们认真贯彻儒辰集团“惠民保质”的建设标准,本着“惠民宜居”的宗旨,邀请媒体来监督工程质量和价格,既公开又透明。同时,也把一些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之中。


掌舵工程已初具雏形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环球掌舵是由山东儒辰集团旗下临沂汇金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占地面积370亩,总建筑面积77万平方米,规划产品涵盖37栋法式洋房、14栋高层、9栋小高层及一栋超高层建筑,首创临沂4.0住宅理念,打造集健康、成长、生活、智慧为一体的品质社区。项目引进新风系统,过滤PM2.5净化空气;中央直饮水系统,将净化后的水源直接进入业主家中;采用厨房垃圾处理系统,便捷环保;同时配备智能家居系统、七重立体安防、智能家电、电动窗帘等,一键开启智慧生活。

  社区内规划建设有配备有:2个室内泳池、羽毛球馆、篮球馆、健身会所等健康运动场所;配备约300㎡大型社区超市、约100㎡专属洗衣房、千米法式风情街、原生体验馆等生活配套;七重法式立体园林、社区WiFi覆盖,背景音乐等,让居家生活更舒适;环球掌舵关注儿童教育成长,将规划建设5000㎡社区幼园,特设儿童兴趣课堂、4点半课堂,以及社区周边名校配套,为孩子成长提供优质的教育环境。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