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美德 兰山区首届孝文化节在齐鲁园广场启动

2018-05-14 13: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play
" />
   

  好婆婆、好媳妇上台分享经验

  大众网临沂5月14日讯(记者 滕立军)由临沂市兰山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妇联、兰山团区委、柳青街道党工委和齐鲁园广场共同主办的,兰山区“传承家风、  弘扬美德 、 感恩母亲暨齐鲁园广场首届孝文化节”在齐鲁园广场启动,吸引了临沂四十中的100多名学生和社会上千名市民参加。活动中用歌舞和国学朗诵、演讲等多种方式谈传承、讲孝道,感恩社会,感恩母亲。

   

  为好婆婆、好媳妇颁奖

  同时,在活动现场,柳青街道“十佳好婆婆”和“十佳好媳妇”代表受邀接受颁奖,好婆婆张凤英、好媳妇藏秀玲现场分享了视媳妇如闺女、视婆婆如妈妈的婆媳和谐经验。

   

  临沂四十中的孩子表演国学《孝经》

  兰山区在母亲节当天主办以孝道传承为主题的活动,倡导居民传承优良家风、感恩关怀母亲,有力助推了临沂市孝文化的传承,兰山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臧艳丽说,传承孝道、弘扬美德是创建文明城市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该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母亲们送去了节日的温暖和关爱,也营造了尊重女性、呵护母亲的良好氛围,引领临沂孝老爱亲、家庭和谐的社会文明新风尚,切实助力双城同创。

   

  冠鲁商业地产集团董事长刘总在致辞中谈到,决定以冠鲁的企业文化,三项责任为出发点,将齐鲁园广场打造一个临沂独一无二的具有孝文化传承的购物中心。

   

    冠鲁商业地产集团副总经理牛亚军在启动仪式介绍了冠鲁集团意义深远又具体的仁、诚、善、礼等孝文化实践:  每年除夕员工要为父母剪一次指甲、洗一次脚;春节为员工以及配偶父母发放过节费;每逢员工父母生日献上蛋糕等等。多年来,集团始终以“仁、诚、善、礼”四字为根本,履行社会、企业、家庭为主线的企业文化,已根植在每个冠鲁员工的心中。

   

  齐鲁园干群展示企业文化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