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辰集团|不忘初心,极致用心,20载砥砺奋进铸辉煌

2018-05-24 15: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这是个充满无限可能的时代。

  经过二十年发展壮大,儒辰跃居百亿区域强企,未来发展不可限量。作为对高端精品不懈追求的房地产行业领跑者,儒辰集团伴随城市发展的脉动,坚持创新产品,变革服务,与城市共生长,为更多的人创造理想的居所和美好生活。

  回望过往,儒辰集团二十载春秋一路走来,留下了一个个传奇的惊艳瞬间。

 

  创立之初

 

  1998一次伟大的启程 启幕非凡之路

  一段传奇的起始,它有着并不被定数的未来,多方努力才可铸成其长久之势。传奇的开启,自然是开启了对于新格局的统治。

  儒辰集团创始于1998年,李军先生应国家改革开放号召,乘改革东风寻求创业之路,1999年,成立了临沂宏鑫装饰有限公司。宏鑫装饰有限公司主营建材销售、公装等业务。在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努力开拓、艰苦创业,逐渐发展成为临沂市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装饰公司之一。就是这样一个不足10人的公司,开启了儒辰集团振翅传奇的腾飞之路。

  经过艰辛的创业打拼,规模逐步扩大,并最终于2002进军日照寻求合作,正式进入房地产行业。集团先后合作开发了名人假日酒店、创富中心(写字楼)、岚山海景假日(高档社区)等多个楼盘,为全面进军地产行业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惊艳发展

 

  2006-2013前进正当时 以无限力量前行

  2006年,儒辰集团成立临沂金佰利置业有限公司,开始了独立开发之路,以临沂地标建筑“环球·国际”作为“开山之作”,该项目以超前的设计眼光和产品定位,致力于打造临沂首座高端写字楼,在临沂名噪一时引起广泛关注,为以后“环球系”项目的开发埋下伏笔。

  随后,集团成立广联置业公司并进一步完善集团产业配套体系,继续开疆扩土。随着2012年“环球·香樟园”项目启动,商业地产转型住宅地产,再次撬动行业神经,集团已在临沂地产界占据重要一席。

  2013年,集团重磅打造“环球·汇金湾”项目,同时成立三兴混凝土、绿源园林景观积极布局下游产业,蓄势待发。

  儒辰集团用有限的城市土地资源创造无限生长的生活空间,参与城市更新和生活升级,高品质的企业形象深入人心。

 

  辉煌崛起

 

  2014-2017精准布局 崛起辉煌篇章

  2014年,集团在环球汇金湾挂牌正式成立。“儒辰”品牌的正式启用,标志着公司启动现代化集团化运作。

  同年,集团成立华辰置业公司,强势启动“环球·阳光城”项目,连同汇金湾、丹桂园、环球中心,“同城四盘联动”撬动业界神经。2015-2017年,公司先后成立金铭、华辰、汇金置业公司,环球逸品项目、掌舵项目、花香伴城、芳城、金邑首府项目以势如破竹的姿态迅速崛起。

  尤其是2017年,集团子公司汇金置业成立,环球·掌舵等高品质大盘面世,奠定了集团临沂最大房企地位。环球·掌舵通过对高净值客户群的调研,开创性提出住宅4.0概念,拉开了住宅4.0时代的序幕。项目开盘当日2小时清盘,销售额17亿,不到三天突破20亿,铸就了临沂房地产销售传奇。

  能够看出,从十年前首个项目运作,到现在环球掌舵、环球金水湾、环球丹桂园、环球香樟园、环球汇金湾等“环球系”项目大放光彩,体现儒辰深厚扎实的高效运营能力、体系建设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

  同年,儒辰集团全年创造了产值效益翻三番的行业传奇,同时将旗下产业整合为房地产、建安板块,实行两轮驱动战略,优势互补,并制定集团第一个“五年规划”。

  △儒辰集团2017年度分红大会盛大召开

  与世界对话,与城市对话。山东儒辰集团扎根沂蒙20余载,凭借多年优势积累,实现了从地区强企向区域强企的跨越式发展。在时代的大潮中,儒辰劈波斩浪、激流勇进,累计开发面积达300万㎡,为2万多业主构筑理想社区,在齐鲁大地上开拓出新故事,不断续写新的传奇。

 

  腾飞在即

 

  2018风华正茂 再启传奇序章

  从地产一枝独秀到各板块全面开花,从创新打造4.0住宅新概念到建立全新大服务体系,儒辰集团一步一个脚印,拓了更为务实、创新的广阔视野,始终跟随自己的脚步,不断提升和超越自我,书写着属于自己的发展传奇。

  儒辰集团董事长李军也曾寄言儒辰未来:“2018年儒辰集团厚积薄发、高歌猛进,用精致的产品奏响现代人居华彩乐章。儒辰今天的成就与大家的拼搏和努力分不开,儒辰集团不是我一个人的,而是大家的!在未来,我们将取得更大的辉煌!”

  △儒辰集团董事长李军巡视项目

  二十载儒辰,恰风华正茂。站在2018年新的起点上,儒辰集团一手抓战略发展、一手抓品牌提升,绘就宏伟蓝图,全面唱响儒辰全新品牌形象。儒辰集团将根据第一个“五年规划”战略,“深耕齐鲁·布局华东·面向全国”进行城市战略布局。大力发展县域城市高端市场,向下辐射。在不断深耕布局临沂本土的同时,全面开启跨区域辐射,稳步推进规模扩展和区域化进程,向着全国房企百强奋勇前进。

  儒辰集团将以战略发展与品牌提升全新起航,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坚持以客户的全生命周期体验与生活感受为导向,更多参与城市更新和区位升级,整合文化、旅游、养老、休闲娱乐、医疗、教育等产业资源,实现多元跨越发展,开疆扩土傲世腾飞。

  砥砺辰长步履不停

  时光会记得,你我的每一次跋涉,看尽万千风景,长路同行,步履不停。匠心不负时光,儒辰从未怠慢成长。远望未来,儒辰永远以此刻作为新的起点,在中国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的位置上,持续营造美好生活。

  对于儒辰人而言,20周年盛典是一次不平凡的见证,这一刻被铭记在儒辰集团发展的史册里,是集团实现“量变”到“质变”的跨越节点,儒辰将秉承“只为你用心”的品牌理念,将思想观念与企业精神统一起来,以实际行动推动集团发展,携手共建百年强企。

  共襄盛典 共鉴传奇

  Invitation

  儒辰集团20周年庆典暨品牌发布会

  将于山东临沂华盛江泉大酒店

  范冰冰将于5月26日惊艳亮相临沂

  在活动现场与各位零距离接触

  携手儒辰集团启幕动心时代

  演绎华美乐章,点亮品牌国际“范”

  璀璨之势,非凡之境,邀您共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