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舵滨河,东岸再续”掌舵东岸4.0住宅产品发布会敬献沂河掌舵者!

2018-06-09 16: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我们的脚步在这座城市抬起又落下

  每一个脚印皆书写着儒辰

  关于这座城市故事与辉煌。

  

  历经20载岁月洗礼,儒辰集团“只为你用心”的理念,始终走在城市人居前列。如今掌舵东岸再续传奇,共绘城市轮廓,探寻人居厚度。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儒辰集团首次落子南滨河核心地段千亩滨河湿地公园,私藏千载沂河,再续掌舵4.0传奇。

  6月8日晚,“掌舵滨河·东岸再续”产品发布会盛大召开。“掌舵东岸”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当天儒辰集团主要领导、近2000名意向客户、媒体朋友及业内伙伴莅临现场共同鉴证了这一盛况。

  发布会上儒辰集团主要领导阐释了儒辰·掌舵东岸的建筑规划、园林规划、区位价值等,生动形象的解读了儒辰·掌舵东岸对于理想人居生活的解读。

  

  儒辰·掌舵东岸礼呈4.0人居理念,将生活的每一个场景精细研磨,重新整合、塑造、再突破,这便是7X人居体系。

  

  从精细规划、精湛工艺、精致空间、精美园林、精心筑家、精选智能、精彩服务七个方面,为客户提供绿色、健康、智慧、环保的生活方式和建筑品质,给予客户全生命周期的呵护,实现客户从出生,到教育, 到医疗,到养老,到旅游的全生命周期的价值维护,为业主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美好总是不期而遇,在此相遇便是荣幸,与会客户对4.0住宅表现出极大的期盼与向往。愿意将家的深情托付于掌舵东岸。掌舵东岸定不负所望!

  

书法作品敬献所有滨河掌舵者

  20载厚重征程,雕铸新时代人居高度。从精工作品到辉煌成绩,匠心永远是儒辰不变的内核。从4.0人居理念到7X建筑内核,背后是专注、技艺和理想的追求,这是一种近乎偏执的情怀,和永恒不灭的精神。南滨河板块,自此,掌舵东岸。

  滨河4.0住宅复制掌舵经典

  一见倾城,自此掌舵

  营销中心、景观示范区、4.0体验馆、样板间

  6月10日,倾城绽放

  一期建面约125—224平法式洋房、小洋楼vip认筹中

  聆听热线:6327777

  地址:临沂滨河东路与长安路交汇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