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舵东岸|每个人心中总有一个超人,名字叫爸爸

2018-06-17 11: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如果有个男人喜欢你素颜不化妆,你瘦了他心疼,你胖了他高兴......

  那他一定是你爸,只有你爸。

  

  

  小时候,我们以为爸爸是超人,无所不能,长大后才发现爸爸只是一个普通人,也会生病,也会遇到无法解决的困难,但是爸爸是一个“好演员”,他把自己伪装的很强大。于是,小小的我们就在爸爸的保护下一天天长大。

  

  

  都说父亲的爱温厚宽广而又如山一般沉默,父爱,总是在你看不到的地方。

  小时候,出游时傲娇高高骑上的肩头,那是自甘“低人一头”的托举;初学单车,每次骑的歪歪斜斜却未跌倒,总有人一路小跑追随为你保驾护航。

  他总是很严厉,或许从来没有夸赞过你,有时候即使被误解了他也不说话。有时候他并不诚实,总在说“我不累”、“一切都好,你不用操心”、“咱家有钱,你想买就买”、“没事的”……

  

  

  可是,总有一天,你的超人也会变老。

  白发慢慢爬上他的鬓角,岁月在他的脸上留下一道道皱纹。爱埋在你的心里,却一直不好意思告诉他。这个父亲节,不要再沉默!莫让父亲悄然老去,爱他,就要大声喊出来。陪父亲吃顿饭,给父亲精心准备一个小礼物,陪他聊聊天,哪怕就面对面安静的坐着,父母就很知足。

  这个周末,来掌舵东岸营销中心,亲手制作送给爸爸的礼物

  6月16-17日 香囊手作

  6月18日 陶瓷晴天娃娃风铃DIY

      

  最大的快乐就是

  以前你抱着我呵呵笑

  以后我搀着你慢慢走 

  掌舵东岸祝天下所有的超人父亲节日快乐

  祝天下父母身体安康,合家欢乐

   

  滨河4.0住宅复制掌舵经典

  营销中心、景观示范区、4.0体验馆、样板间

  已正式开放,欢迎莅临品鉴

  一期法式洋房、小洋楼vip认筹中

  抢筹热线:6327777

  地址:临沂滨河东路与长安路交汇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