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临沂市首届“童星杯”少儿模特大赛初赛将于掌舵东岸开赛!

2018-06-28 10: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随着比赛紧张地进行,“童星杯”临沂市首届少儿模特大赛首场初赛完美落幕,6月30日,河东赛区初赛将在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儒辰掌舵东岸举行,届时,来自河东区、经开区的300余名小选手将现场争夺临沂总决赛名单。

  “童星杯”临沂市首届少儿模特大赛由临沂日报、鲁南商报、临沂市模特行业协会共同主办,临沂童星实验学校总冠名,儒辰掌舵东岸协办,并得到了朵可国际儿童摄影、临沂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临沂格瑞食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蕾欧娜国际少儿模特学校的专业老师给予赛事艺术指导。

  “家长们都很重视这场比赛,上周末,不少家长还特意带孩子去首场初赛的现场学习。”童星伊丽莎白幼儿园的指导老师告诉记者,看完首场初赛后,很多家长在家长群里讨论比赛时该如何搭配服装,孩子们练得也更带劲了。“

  自五月份启动以来,大赛受到广大家长的认可和追捧,共有1400余名小选手通过海选。24日,首场初赛火热进行,小选手各个表现突出,最终99名小选手入选临沂总决赛。

  “童星杯”临沂市首届少儿模特大赛形象代言人、童星花语馨苑幼儿园的张子文小朋友和童星开发区幼儿园的乔灵儿小朋友也会到河东赛区初赛现场进行展示。张子文曾荣获第七届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全国总冠军,第六季中国好猫步少儿模特大赛全国舞台装冠军。届时,家长和小选手们可以一睹全国冠军的风采。  

  

  

  

  

儒辰·掌舵东岸位于临沂市滨河东路与长安路交汇处,项目总占地约320亩,容积率为2.0,总建筑面积约63万平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43万㎡,地下建筑面积约20万㎡,项目可容纳住户约2966户,规划产品涵盖6-11F花园洋房、24F观河高层、15-17F小高层,以及商业、幼儿园、物业用房等配套用房。

  

  千里河湾一世藏,掌舵东岸地处临沂南滨河核心地段,濒临千亩滨河湿地公园,直观沂河一线河景,生态资源得天独厚,自然环境清新宜人,是高端人居大盘的理想落址之地。

  作为儒辰集团2018年落子南滨河的首献之作,掌舵东岸承袭儒辰4.0住宅理念精髓,以其于沂河一线河景之上升级打造4.0人居住宅,提炼7X人居价值体系,在南滨河畔,再续4.0住宅之传奇….

  

  

   

  项目建筑风格为纯法式风格,建筑底部采用干挂石材装饰,凸显质感,细节处理上运用了法式廊柱、雕花、线条等工艺元素,整体建筑施工工艺精细考究。  

  同时项目在建筑品质、工艺工法、配套设施、园林景观、居家空间、智能科技、物管服务等七个方面始终秉承“4.0住宅理念”的开发宗旨,建设打造南滨河畔智慧人居的标杆楼盘。

  

  目前项目一期法式洋房、小洋楼125—225平米大四居阔五房现已正式面市,营销中心、景观示范区、4.0体验馆、样板间已正式开放,目前正在火爆认筹中……

  

  千里河湾  一世藏

  俯瞰东岸,登峰呈现

  满足眼界卓然的大成者的生活追求

  为改变人居而来

  一期法式洋房、小洋楼vip认筹中

  聆听热线:6327777

  地址:临沂滨河东路与长安路交汇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