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满临沂 吾自精彩 临沂吾悦广场商户装修说明会璀璨开启

2018-06-29 09: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晓梦 郭元刚
play
" />
  大众网临沂628日讯(记者 刘晓梦 见习记者 郭元刚)打造临沂最IN的网红地标,28日下午,临沂吾悦广场悦满临沂,吾自精彩商户装修说明会于吾悦广场营销中心璀璨开启!

   

  吾悦广场商管总经理傅武韬先生提出以人为本,安全第一,为商户解决问题为宗旨,共同打造一个舒适、时尚的购物环境为目标,为实现临沂吾悦广场1221日精彩开业打下良好基础。在与会的商户中,引发热烈反响。

   

   

  说明会还发布了即将开业的广场游玩攻略,品牌珠宝配饰、知名护肤美妆,百家服装专营店将全聚于此,亲子乐园,星轶影城、超级酷玩场纷纷亮相,巴思特健身俱乐部、商场顶楼游泳馆独具特色,还有一大波美食等你解锁。

   

  临沂吾悦广场以一店一色为标准,让每家店铺都具备自己独一无二的特质,力求让顾客步入每家店铺,都有全新的购物感官体验,同时有一步一景的视觉效果,打造出一道靓丽的风景,成为临沂最IN的网红地标。

   

  1221日吾悦广场将以最顶级的业态以及最完美的姿态呈现在沂蒙大地上。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