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临沂首条BRT被儒房融科承包了!

2018-06-29 15: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6月26日,在火车站至南京路的临沂首条BRT公交站站牌上,“儒房融科”的广告牌沿沂蒙路依次排开,场面十分震撼。在三十个公交站点中,二十块展示“儒房融科”品牌,十块展示旗下房产经纪品牌儒房地产鲁房置换临沂区域。这也是一直专注“修内功”的临沂本土企业正式从幕后走向台前,向临沂市民介绍这家覆盖全国500个城市区域的新三板上市公司。

  儒房融科此举引发社会不小的讨论。有媒体表示,儒房融科旗下品牌鲁房置换、儒房地产在兰山区有300多家门店,覆盖临沂的大街小巷,在本地知名度很高。然而,作为母公司的儒房融科在却不被更多人熟知,此次如此强度的宣传,儒房融科要有什么打算吗?事情显然没有这么简单。

  儒房融科,临沂17家新三板上市公司之一,是一家是以大数据驱动的全产业链房产服务平台。公司以房产交易为主营业务,业务覆盖品牌特许加盟、房地产营销代理、新房电商、旅居地产、装修饰家、资产管理、海外置业等多项房地产相关服务。

  儒房融科房产中介品牌“儒房地产”、“鲁房置换”足迹遍布:天津、广州、青岛、温州、三亚、济南、武汉、苏州、福州、杭州、哈尔滨、乌鲁木齐、西双版纳、拉萨、大同等172个城市,500个区域分部,门店数量5000多家,旗下房产经纪人50000多人。

  儒房融科在宣传上一直都很低调,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全国房产服务市场布局和房产服务市场的深耕。截至2017年10月2日,中国总计有334个地级行政区,目前,儒房融科通过品牌运作,文化管控,逐级加盟的连锁运营模式快速扩张,业务覆盖172个中国地级行政区。

  线下布局的资源为公司嫁接更多的房产衍生服务奠定了先机,优化服务品质,衍生新房、海外房产、旅游地产、房产电商、装修装饰等服务链条,为购房者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房产服务。

  近年来,互联网科技深入生活的方方面面,儒房融科面对新形势,大力实施房产服务网络化改造,并取得了丰硕成果,共开发了包括房产中介软件“容客宝”、新房电商“屋助理”等十多项房产服务互联网新产品,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8项,建立起具备集房源信息管理、中介门店管理标准建立、新房线上线下交易、二手房买卖工具、大数据处理为一体的房产服务平台。

  儒房融科的发展印证着时代变革。公司以新旧动能转换为着眼点,围绕“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标准要求,实施科技创新,攻克关键技术,升级技术装备,加快动能转换。儒房融科被政府相关部门评定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临沂市‘四个一百’示范企业”、“‘一企一技术’创新企业”、“临沂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为了全面推广企业的形象和树立品牌的知名度,打造临沂样板市场,此次与临沂首条BRT合作,承包BRT全程30个站台广告位,只为让宣传匹配儒房融科的发展。

  儒房融科,作为一家互联网房地产服务领导品牌,具有突出的个性文化定位,凭借BRT站台广告和其他广告投放策略,相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能够迅速成为强势品牌,跨越式占领房产服务市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