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委领导一行视察中梁·壹号院:打造精品惠民标杆

2018-07-27 17: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王玉臣
play
" />
   

  河东区区委书记隽新阳(左前)现场听取 中梁·壹号院总经理王延波(右前)对中梁·壹号院的规划汇报

  大众网临沂7月27日讯(记者 滕立军 通讯员 王玉臣)7月24日上午,由河东区委书记隽新阳,区政协主席李延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汉林等河东区领导班子一行莅临中梁·壹号院项目工地视察调研。隽书记强调,施工必须环保和安全先行,将中梁·壹号院打造成为精品惠民标杆工程。

   

  观摩团一行在中梁·壹号院施工现场

  观摩团一行深入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督导, 中梁·壹号院总经理王延波对中梁·壹号院的规划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汇报。隽书记在认真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后,要求一定要把安全生产和环保施工放在第一位。隽书记指出,中梁·壹号院作为河东区的重点项目,要将其着力打造成为具有代表性的高品质社区;同时希望中梁集团抓住河东区在全市优先发展战略的有利时机,在河东区尽快落地新项目,进一步提高项目建设速度,保安全抓质量,全力加快工程项目建设。

   

  中梁·壹号院施工现场的环境检测牌显示施工环境优良

  经过对项目的现场调研,观摩团一行对中梁·壹号院项目文明施工管理给予了高度认可,对项目施工现场从扬尘治理、噪声防治、污水排放等方面做出有效治理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高度赞扬中梁集团是一家稳步求实、坚守工匠精神、对工程管理严格要求且十分注重项目质量的优秀企业。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中梁·壹号院既有宜人风景,又有繁华生活,是河东区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总投资10亿元,中梁·壹号院总体规划33栋,7栋小高层,15栋叠拼,9栋联排,1栋写字楼,1栋商业。一期已经全部售罄,二期即将加推,相信中梁·壹号院也必将再创佳绩。

   

  中梁·壹号院的规划效果展示图

  中梁集团领导也表示,必将秉持精诚筑品,共创价值的理念,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准则,将中梁·壹号院打造成为精品工程,树立河东区品质人居标杆。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