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房源集团为22名优秀高考业主子女颁发奖学金

2018-08-23 14: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颁奖发布会现场

   

  合影留念

  大众网临沂8月23日讯(记者滕立军) 笑看陌上花如锦,喜报频传硕果香。8月21日下午,山东房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业主子女奖学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该集团公司领导和优秀高考获奖业主家庭、业主代表、各界媒体朋友欢聚一堂,共享房源优秀学子成功的喜悦,见证房源小业主的荣耀时刻。

   

   

   

   

  房源集团领导分别为优秀高考业主子女颁奖

  在活动现场,房源集团领导为房源集团业主子女申淑逸、祖含芝、李泽涛等22名考入大学的准大学生发放了9.3万元的奖学金,其中17名同学各获得4000元奖学金,5名同学分别获得5000元奖学金。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付恋、张宝勇、陈雪莲、伍艳芬分别向获奖大学生颁奖。伍艳芬致,介绍了公司设立业主子女奖学金的初衷,“为了关心业主及其家庭,鼓励业主子女刻苦学习,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为国家、社会做出贡献,为提高全民族文化素质尽一份力量,公司研究决定设立业主子女奖学金。”她代表房源集团感谢各位业主家人对公司的信任与支持,表示很高兴能够见证房源小业主的学有所成,并分享获奖的喜悦。鼓励房源小业主学会思考,提高修养,积累智慧,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最终成为适应时代发展的栋梁之才。

   

  优秀考生代表祖含芝在分享学习经验中谈到,学习贵在自觉和坚持,她就大学学习做了规划和分析。

   

   

  优秀考生谢云现场分享了五点学习经验赢得阵阵掌声:一是要有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二是要抓住课堂,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三是要有细致的学习规划,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四是要有学习兴趣,灵活运用规律,懂得取舍。五是要调整好心理,放松心情,减少学习压力,打好考前的心理战。

  谢云的母亲作为代表优秀考生业主家庭发言,表达了对房源集团助学活动感谢和对业主无微不至的关怀,在颁奖现场和谢云手牵手秀母女情深。

  与有志者同频共振,与青年力量携手同行。房源集团既当追梦者,又当圆梦人,为优秀学子锦上添花赢得赞声不断,高峰、许学选等业主代表,表达了对于房源集团如此重视教育的感谢,并对在场的准大学生表达了美好的祝福祝愿。

  没有哪一种成就的获得,不需要经历苦的淬炼;没有哪一种辉煌的背后,不需要付出长期而持久的努力。房源20年,匠心凝聚,不忘初心,一步一个脚印,见证了13000户家庭的幸福筑居,专注提升临沂人居生活品质,房源集团通过不断的努力,为家人们提供更细致、更全面、更健康的筑家服务。

   因为信任,所以房源,房源集团设立的这项奖学金是对房源小业主的认可,更是鞭策,是爱心和担当,更是对社会的责任与使命。希望获奖的小业主们不仅要以此来“励志”“励心”“励品”“励学”,更要做一个永远对理想葆有激情与追求的人,做一个胸有责任、勇于担当的人,做一个终身学习的人,成长为具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栋梁之才。

   

   

   致富思源,奉献社会。关注和支持教育事业是房源集团始终坚持不渝的责任和担当。近年来,房源集团先后为大学新生圆梦行动、资助失学儿童、扶持大学生创业、百万爱心图书捐赠活动等社会公益事业捐款捐物,资助应届大学生近300名。关于教育的这份社会责任,房源集团从未松懈,一直在行动,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优秀高考学子业主家庭合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