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为临沂,芳华万象——天润香墅湾1号临时营销中心今日开放

2018-08-27 08: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浩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27日讯(记者 孙浩)26日上午,天润香墅湾1号临时营销中心开放仪式盛大开幕,现场花团锦簇,雅士名流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一方境界华宅的大美绽放。

   

  临时营销中心市民观看户型

  上午9时,临时营销中心里便挤满了络绎不绝的市民,工作人员不得不在讲解天润香墅湾1号地理位置优越、户型安排合理等优势的同时,对营销中心内来来往往的市民进行引导和分流,使得现场声音冗杂却井然有序。外籍模特的高雅举止与古典竖琴的余音缭绕不时吸引着现场市民驻足欣赏。

   

  外籍模特走秀

  上午10时,临时营销中心开放仪式在外籍模特典雅的走秀中拉开帷幕,国恒美景华庭置业副总经理牟新生上台致辞,他表示,从北京到临沂,千余里的空间跨度,走了32年,这不是姗姗来迟,而是为了打磨更好的产品。天润·香墅湾1号作为北京天润置地携手临沂国华集团共同开发的首个落地项目,千亩大盘,诚启南融大幕,高层、洋房、合院、商业全产品线,物业丰富、包罗万象。站在时代的核心点上,身后是深邃厚重的千年琅琊,身前是飞速发展的罗庄。“我们坚信,我们完全有能力、有信心、有决心把天润·香墅湾1号打造成首都标准的生活优居,这里是北京!我们将与诸君一道,愿为临沂,芳华万象。”牟新生总结说道。

   

  牟新生上台致辞

   

  孔雀舞表演

  仪式现场座无虚席,面对炎炎烈日,众多市民撑伞驻足。水果乐队激情澎湃的歌唱表演,《雀之恋》孔雀舞的美轮美奂,再加上主持人不时抽出iPhone  X、CHANEL香水等精美礼品,使得现场呼声不断,高潮迭起。活动结束后,临时营销中心依旧人气火爆,众多市民翘首以望不愿离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