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金水湾交房在即,媒体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

2018-10-26 14: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26日讯(记者 刘晓梦)26日上午,儒辰集团举行了环球·金水湾交房前的媒体开放日活动,力邀临沂主流媒体提前到场为业主们先行验房。

   

  真金不怕炼,好房不怕验

  对于开发商们来说,交房就好比是“高考”,前期所有的承诺都将在这时与业主们一一兑现。环球·金水湾的工作人员对于主流媒体的到来更是做足了准备。在与媒体们介绍完整个交房活动流程之后,工作人员带领媒体代表参观了入户大堂、景观通道、单元大厅以及房屋内部,并介绍了环球·金水湾的整体风格、花园特色、场景布置、用材用料、细节打磨等。

  值得一提的是,在细节打磨、用材用料、场景布置等方面,环球·金水湾都得到了在场媒体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环球·金水湾是难得一见的好房子,用心之处比比皆是,真是淋漓尽致的彰显了儒辰集团‘只为你用心’的品牌理念”。

  好房有口碑,品牌有力量

  美好的事物总能引起人们的追逐,好房子也一样。据大众网记者了解,儒辰集团扎根沂蒙20余载,有信心、有实力为客户建造好房子;有义务、有责任革新临沂人居理念。也正是基于此,儒辰集团通过环球·金水湾交房媒体开放日这一特殊的展示形式,让环球·金水湾的这次媒体验房活动,成为10月27日业主入住的一个启动式,很好地展示了环球·金水湾以产品实力面对社会、公众、媒体与客户的决心,同时也是儒辰人对产品质量有100%信心的体现。

   

  儒辰集团坚持“只为你用心”的品牌理念。始终关注人的高品质居住需求和自我价值实现,儒辰集团也将继续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持续致力于满足人们对理想生活的追求,为筑造新时代美好生活而努力!

  回家仪式感,居家满足感

  生活不只有诗和远方,还有近在咫尺的仪式感。在此次媒体开放日活动中,园区中精心布置的花花草草、卡通挂饰、精美鸟窝、地坪字、中国结等一一被媒体代表发现。花艺走廊通道、鲜花合影墙、卡通框等充满着体面、浪漫、舒适、豪华的仪式感。除了仪式感,满足感同样不能少,服务于环球·金水湾的绿地物业人员们细致的工作引起了媒体代表们的交口称赞,“有这样的物业才能住得有安全感!”。

   

  回家,是一次温暖的旅行。结束了此次温暖的“归家之旅”的媒体代表们被环球·金水湾深深地打动,都知道儒辰集团在用料、用材、用工、用力、用心上向来舍得,没想到如此震撼。媒体代表们在感受环球·金水湾交房的同时,对一路之隔的环球·掌舵更是充满了深深地期待。

   

  明天,我们回家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