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集团与深度票据网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助力本土金融创新

2018-11-29 10: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晓梦 宫茂林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29日讯(记者 刘晓梦 通讯员 宫茂林)11月28日,金融创新精准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工作推进会暨奥德集团与深度票据网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山东临沂举行,奥德集团董事局主席林凡连出席仪式。临沂市金融办主任厉建仁,临沂银监分局局长汲长虹,中国人民银行临沂市中心支行副行长许波,国家行政学院社会治理研究中心副主任、秘书长张林江共同出席并见签,各银行驻临沂分支、供应链企业、小微企业代表、金融科技公司及全国金融投资机构代表、媒体嘉宾等20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奥德集团副总裁、奥德金控集团董事长刘冉与深度票据网创始人全传晓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刘冉副总裁在主题演讲中介绍了奥德集团在票据领域的探索和突破。作为区域商票白名单制度首批试点成功企业,奥德集团充分发挥信用资本优势,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发挥了大型民营企业信用资产服务小微的示范作用。集团将充分利用资本积累和市场运作经验,培育本土金融科技创新企业,打造区域商业信用体系,带动民营小微企业发展,为金融创新注入新活力。

   

  此次签约,标志着奥德集团与深度票据网全面合作落地,是实体企业、金融科技平台、小微企业三方合力共赢的新起点。奥德集团将投资深度票据网,加速金融科技创新,做大做强区域商票新模式,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也是金融回归实体经济、实体企业反哺科技创新的重要体现。

  近年来,集团保持了快速、健康、持续发展,积累了优良的商业信誉和深厚的客户基础,呈现出强劲的盈利能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外部信用评级AAA级。在金融创新、助力民营小微企业发展过程中,集团将积极培育本土金融科技成长,推动区域商票发展,主动发挥商业信用价值和管理输出,不断助推供应链中小微企业降本增效。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