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控股倾力打造“都市意趣生活自由地”临沂新地标吾悦广场即将启幕!

2018-12-07 16: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2月8日盛大启幕,献礼临沂,临沂吾悦广场位于河东区商业中心,北临文化教育中心、体育中心、商业副中心、南靠临空经济区、周边为现代高端休闲居住区。商场体量12万平方米,4层超高挑高空间汇集200余个国内外知名品牌,涵盖餐饮、娱乐、儿童、服装、精品、休闲等多种丰富业态。星轶影城、海底捞、多奇妙、蜜柚电玩、巴思特健身等70多个品牌均是首次进入临沂,吾悦广场启幕!临沂市民真正拥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都市意趣生活自由地”!众多品牌的进驻引领消费时尚,在吾悦广场感受到非一般的时尚生活新体验。

  寻爱之旅 五光十”色“

  只有吾悦才有的“色”给你一个颜值爆表的购物环境,最Fashion、最靓丽 最富有地域性、创新性和环保概念的装修设计风格,场内颜值大曝光。

  

   

  山水之间 鳞次栉比

   

  简约大气 流线柔美

   

   

  搭配时尚 动感缤纷

  一到四层,集齐吃喝玩乐

  临沂首个潮玩新地标,占地12万平米,室内整整4层的挑高空间,动线流畅宽敞,大气明亮,从最底层一眼能望到顶部,

   

  复古潮流,多种风格一站获取

  超全超好逛,逛过吾悦广场之后的感触是,太好买了!时尚咖、潮流挂,都能找到自己的风格。知道你的衣橱里还缺一件针织、衬衫,外套,连衣裙、牛仔、雪纺、毛呢、羽绒服

  别急,让吾悦满足你,VERO MODA、KBNE、SHOP1972等超人气品牌强势加盟,尽致尽美

  SELECTED

   

  SELECTED 的设计理念是为顾客提供一个全能衣橱, 让顾客轻松打造出能应付各种场合的百变形象。

   

  SELECTED 男装拥有时尚的表达,在高品质的基础上, 添加锐意的细节与纯粹独有的质感,散发着不可抗拒的冷峻魅力。

  VERO MODA

   

  VERO MODA专为25岁以上拥有超强自我意识和独立性的女士设计。年龄不再敏感,因为Vero Moda女性对时尚有独特的感悟。

   

  无论身处职场还是休闲聚会,她们永远是最靓丽的一群,用她们的随性和优雅诠释着性感,旷放或迷离的都市风情。

  ONLY

   

  ONLY为所有生活在世界各大都市的独立、 自由、追求时尚和品质的现代女性设计。代表年轻人活力,有趣的生活方式,充满动感和浓厚的时代气息。

   

  ONLY女性是充满激情的,她们拥有独特个性的。是与众不同、富有激情并充满生机的。拥有三个系列为每一位女性提供发现和表达自我的多种可能。

   

  无论您是经济型、实用型、前卫型、成熟型、内秀型、外露型......JACK&JONES 都能满足您的需求,还等什么呢?

   

  网红餐厅,集中打卡

  南北中西菜系,吃到满足

  海底捞

   

  四川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以经营川味火锅为主、融汇各地火锅特色为一体的大型跨省直营餐饮品牌火锅店。360°无死角的优质服务,为你带来“风味人间”的美食体验,环境氛围也很好,值得来拔草!

  大渔铁板烧

   

  大渔餐饮主营业态为铁板烧餐厅。传统的铁板烧是选用上乘的食材——如新鲜的海产、

  优质的牛肉和精选的果蔬,由厨师在餐桌上面对面为客人烹饪。大渔铁板烧擅长烹制海鲜和牛肉,高达200℃以上的铁板高温使食材瞬间凝结,最大限度地保留住食物营养,再佐以黄油稍事煎烤,便形成了铁板烧料理所独有的丝丝焦香的美味。

  ESPN徒手餐厅

   

  ESPN徒手餐厅装修时尚,以黑色和灰色为主,随处都可以看到螃蟹以及龙虾的装饰品,墙上满满的全是橘红色的螃蟹装饰物,都各具风味。

   

  手抓美食主要是海鲜类型,扇贝、海蛎子、鱿鱼、蛤蜊、虾……土豆、杏鲍菇、鹌鹑蛋、玉米……荤素搭配,应有尽有!

  呷哺呷哺

   

  呷哺呷哺,近20年的国民小火锅之王!高性价比、用餐快捷、涮品优质、味道独特.....呷哺呷哺的辣,是四川麻辣火锅的传承和延续,也是千年川味凝结的精华:均日照1286.9小时,号称川菜之魂的郫县豆瓣;只生长在四川盆地独特气候条件下,位列调料“十三香之首”的金阳麻椒;辣而不猛、香味浓郁河北望都的新一代辣椒...整块厚实的优质牛油被浸在秘制高汤之中,细细熬制,牛油醇厚的味道便在融化的过程中慢慢发散开来,十分诱人,每一种都是不同的体验!

  在幻彩星空中享受影音

  星轶影城

   

  最新SONY超清巨幕”落户临沂吾悦广场星轶影城,画质控们,这里一定能带给你物我两忘的声画体验。

   

  看个电影太浪漫,根本就是偶像剧中的梦幻场景!怎能不和TA一起来?

  快乐,就要嗨到底

  巴思特健身

   

  一眼望去心旷神怡,一处露天“超大阳光泳池”!

   

   

  尽收眼底,真是意想不到,繁星点缀奇光异彩。

  趣吾悦做个熊孩子

  多奇妙

   

  大型亲子互动主题乐园,最安全、最有趣、最新的儿童设施让小朋友放飞天真,尽情撒野

  任性当个“熊孩子”

  还有更多儿童娱乐、零售、体验品牌等你来解锁陪伴成长、共同体验一起给孩子最好的童年

  吾阅荒岛

  荒岛书店

  给时间以从容,给生活带来优雅的刻度,创造生活的美好想象。

   

  吾有彩蛋

  临沂第一个配有母婴室和吸烟室的购物中心

  母婴室

  宝宝饿了,哺乳不方便?

  宝宝哭闹,换纸尿裤没地方?

  带过宝宝逛街的你,

  肯定懂得这种状况百出的心累。

  吾悦广场为你准备了超级贴心的母婴室。

  标准最高、最人性化的母婴室。

  吸烟室

  在你寒冷的时候它能给你温暖,

  在你烦闷的时候它能平复你的心情,

   

  GIFT

  福利一:100台电动车整点疯狂抽

  奖品内容:100台电动车、120台小米智能音箱、210床双人冬眠被、900张储值卡顾客在广场内当日凭单张购物小票消费满128元,即可参加整点抽奖活动。整点抽奖时段为12、14、16、18、20、22点。

  福利二:黄金钻石惊爆价

  黄金首克199元(仅限开业当日前100名) 全场黄金最高每克减60元(每单限前10克) 50颗克拉钻闪耀临沂 1克拉钻开业惊爆价19999元 2克拉钻开业惊爆价69999元

  

  

  

  

  福利三:千台新款手机 预存600抵1000      

  预售时间:12月1日——12月9日

  活动内容: 12月1日—9日通过微信小程序预存600元,可在开业活动期间购买指定款机型直抵1000元现金券使用。先抢先得,购完为止。

  使用时间:12月08日-10日

  限购机型:限购买小米8、Mix3、华为 Mate20系列及满三千元以上机型、苹果XS、XR系列机型

  使用地点:一楼华为、小米、苹果专营店

   

  识别小程二维码抢购

  福利四:加入吾悦会员 开启最时尚生活

   

  识别微信二维码开启

  12月8日临沂吾悦广场盛大开业

  新城钜献,更懂临沂 

  诚邀你来,共襄盛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