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辰掌舵东岸踏青季

2019-03-11 0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暮春者,春服既成,冠者五六人,童子六七人,浴乎沂,风乎舞雩,咏而归。”——论语

  春天最美好的打开方式,便是约上家人或三五好友,穿上春日新衣,沐浴着阳光,唱着歌儿,踏着风,一路看遍春色,如此方才不负好时光!

  在这个春光无限好的季节里,儒辰·掌舵东岸特向业主朋友们发出户外踏青的活动邀请,共赴中国5A级旅游度假景区——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感受踏春植树的乐趣。

  踏青不远游,于天蒙山之上,翠峦叠嶂,千姿百态,迎接家人的到来!一大早,沐浴在明媚的春光下,业主朋友们纷纷走出家门,全家老小齐出动,热情洋溢的赶到了天蒙山脚下,等待踏春活动的开始!

  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登山觅林、游玩踏青,不为一个放飞快乐,愉悦心情的好办法。醉卧在嫩绿的草地上,煦风拂面,花香宜人,鸟儿轻唱,还有什么比花儿更芬芳,还有什么比出游踏青更令人愉快!

  一路上业主的欢声笑语和煦的阳光一起构成一道和谐亮丽的风景。这种美好的季节,怎么能少得了植树活动呢?阳春三月和春天来一次亲密约,植树造林拥抱大自然。

  活动当天,掌舵东岸已为大家准备好水桶、锄头、铁锹、树苗等工具和材料,小伙伴们可至景区指定地点,根据工作人员的定点位,挖坑、植树、浇水、平土,栽下独属于自己的心愿树,并系上写有名字的认养牌,并拍照合影留念,给这个春天增加一抹属于你的专属绿色。

  给自己种一棵树,愿自己坚强勇敢;给孩子种一棵树,愿孩子健康长大;情侣间相互种一棵树,愿爱情茁壮成长。最后参与植树的业主朋友可获赠实名登记的纪念卡一张,业主朋友可凭植树纪念卡及本人身份证享天蒙山景区门票免费政策,2019年年内有效。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置业也是一样!

  儒辰·掌舵东岸滨河4.0学区高层,首付5万起 圆您河居梦,115-225㎡揽河新品,即将开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