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共创共进·共赢共享”战略创新峰会在曲阜成功举办

2019-03-20 10: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3月16-17日, 2019“共创共进·共赢共享”战略创新峰会在曲阜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000名代表参加大会,深入探讨房地产经纪的运营思路,共同研讨行业发展的前景与未来。

  峰会山东儒房融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江苏省房地产估价与经纪协会、江苏东方地产研究院等单位支持

  峰会期间,举行了儒房融科第三届祭孔大典,儒房融科第二届“儒意奖”颁奖典礼,主题演讲,专题培训,高端对话等多项重要活动。

  海内外近千人共聚孔庙 纪念至圣孔子

   

   

   

   

   

  3月16午,来自中国房地业协会分支机构的领导、业界企业领袖行业知名学者、儒房融科高管及全国各地的行业精英等组成的祭祀队伍统一佩戴黄色绶带,从孔庙外的神道上向孔庙缓缓行进。

   

  上午8:00伴随着浑厚的古乐声,万仞宫墙城门徐徐打开,身着古装的舞者翩翩起舞。曲阜明故城开城仪式,是融合了吉时晨钟、乐舞迎宾、嘉宾入城等三个传统礼仪的内容,根据现代旅游需要改编而成的一项旅游演艺活动,既保持了传统礼仪的基本程序,又具备一定的观赏性、体验性和互动性。

  在热情洋溢的开城迎宾仪式中,与会的代表感到这片古老圣土的浓浓温情与优雅安详,留下美好的记忆。

  9时05分,护卫孔庙数百年的万仞宫墙大门缓缓打开。祭祀队伍沿中路缓步大成门前。主祭人员在此整理衣冠,待大成门启户仪式结束后,走至大成殿前就位。

  9时30分许,祭孔大典正式开始。身着汉服的舞者,峨冠博带,手持羽和龠,在大成殿前跳起公祭乐舞,祭祀代表先后向孔子像敬献花篮。

  煌煌中华,郁郁文明。圣王制礼,地纬天经……”敬献花篮完毕后,儒房融科董事长淑全恭读祭文。最后,祭祀现场所有嘉宾向孔子像行三鞠躬礼。

   

   

   

   

  本次峰会我们选在孔子的故里曲阜召开,并举办隆重的祭孔大典,意在弘扬儒思想,推动儒房文化核心价值观在企业管理中的应用”儒房融科董事长郑淑全介绍说,儒家思想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儒房融科企业文化的核心,祭孔大典的举办让全国的儒房融科人找寻到自己的文化基因,感受传统儒家文化的魅力。

   

   

  祭孔大典是山东省曲阜专门祭祀孔子的大型庙堂乐舞活动,亦称“丁祭乐舞”或“大成乐舞”,是集乐、歌、舞、礼为一体的综合性艺术表演形式。2013年9月,儒房融科领导人携全国近300位儒房家人在孔庙举行了盛大的祭孔仪式。2016年1月,儒房融科领导人携全国近600位儒房家人在孔庙再次举行了祭孔仪式,缅怀先师孔子,以礼乐致敬先贤。这次儒房融科举办的第三届祭孔活动。

  房地产业大v级高峰论坛  共创共进共赢共享

   

  16日午,2019“共创共进·共赢共享”战略创新峰会在曲阜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王惠敏致贺词;儒房融科董事长郑淑全致欢迎词;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冯俊、东方地产研究院郭井立58集团HBG商家服务平台苏婕格致正总裁学院院长董琪、两岸房产运营管理导虞廷恂分别进行主题演讲。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王惠敏认为,举办此次大会,意义深远,新时期房产行业的变革与发展值得深入探讨。他指出,从宏观形势看,2019年经济下行压力加大,“L”走势尚未完成探底,中国房地产业面临着一个前所未有的的市场调整期。此次大会要探究中国房地产业之平稳健康发展。王惠敏高度评价了儒房融科扎根中国三四线房产存量市场10余年所取得的成绩,认为“中国房产经纪人创业的大学就在这里”,希望能从这里走出一批具有影响力的业界领袖。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冯俊主要通过行业各维度的市场数据展示房地产市场态势与改革取向,同时提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居住生活为行业的主旨他强调,政策的基本点是房子是用来住的,是实体经济。房地产市场表现的问题,是经济社会发展中结构性矛盾的集中反映。要以正确的立场和价值取向研究问题,长效机制解决问题。

   

  东方地产研究院院长郭井立峰会上发表新时代构建房地产发展新格局》主题演讲。主要介绍了新兴地产五大领域,并提出2019-2030,中国房地产市场将进第二个大周期,总趋势表现为:全国商品住房销量将会持续下行二手房销量将会稳步上升;房价将在高位盘整,总体趋势缓慢上行。

   

   

   

  之后58集团HBG商家服务平台总经理苏婕带来《开放生——58N+服务平台赋能理想安居》格致正总裁学院院长董琪与会代表分享《房产经纪企业经营解码》、两岸房产运营管理导虞廷恂分享《优质房产中介的核心竞争力》。

   

  本次行业峰会两场进行。17上午,嘉宾与会代表共同开启了另一场行业论道。

   

   

  在17日的峰会上,台湾大师房屋董事长陈建分享《台湾房仲发展沿革、现状与未来趋势》稻子商学院院长朱永平分享《房产经纪管理逻辑》

   

   

  儒房融科董事长郑淑全和董事长李文峰分别就行业未来发展和儒房融科企业发展进行了进一步阐述

   

  儒房融科自觉承担起推动中国三四线房产经纪市场发展变革的历史使命,坚持“让我们的服务进入中国的每一个城市”发展战略,积蓄优秀儒家文化底蕴,涵育企业文化基因,培养创业者遵从“九九一一”服务文化,着力建设具有卓越事业追求、独特企业文化标签的平台化企业。

   

  此次峰会100余位政府、界、培训界精英齐聚一堂,论道房产服务行业发展未来,是对前不久召开的“两会”房产政策的宣传深化和后续工作的有力支持,推动房地产经纪市场继续向着责任化、专业化、品牌化发展,必将产生极大的促进作用。

  众星拱月 星光璀璨 第届“儒意奖”颁奖典礼荣耀揭幕

  316日晚上,儒房融科近千名精英香格里拉酒店共享第届“儒意奖”荣耀盛典。

   

   

  自2018年举办以来,“儒意奖”颁奖典礼已历时两载。今年,“儒意奖”颁奖典礼以“最好的时代,最好的我们”为主题,组织舞蹈、声乐、杂技、古乐、人屏互动等多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为与会代表代来带来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

   

   

   

   

  典礼伊始,儒房融科董事长李文峰先生在祝酒致辞时表示,在过去的2018年中,儒房融科全国各地品牌加盟商见证了公司在变革时代中的快速崛起,同时积极参与儒房融科在行业领域的发展和探索,所以此次“儒意奖”颁奖典礼特别设置六大奖项以表彰先进。

   

   

   

  在众人的期盼中迎来最受瞩目的颁奖典礼,共颁发“销售菁英奖”、优秀管理者”优秀加盟商”优秀加盟城市”事业合伙人奖”一路同行奖”六大奖项,156位经纪人、门店、品牌加盟代表上台领奖,共庆华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