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副主任徐金民一行到儒房融科调研指导工作

2019-03-22 17: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敬敬
play
" />

  

  ▲儒房融科总裁郑淑全向区人大副主任徐金民一行介绍公司情况

  2019年3月21日上午,临沂市兰山区人大副主任徐金民一行到儒房融科调研指导工作。

  儒房融科自2015年启动互联网科技研发工作,设立创新人才基地,广泛吸纳高新技术人才,积极推进传统房产经纪业务互联网科技改造工作,建设成为横跨全国30个省的房产交易大数据平台。

  

  儒房融科总裁郑淑全向区人大副主任徐金民一行介绍公司情况

  公司先后研发”容客宝“ERP房产管理系统、“”屋助理“”房产电商平台等多项系统软件。多项技术发明推动了业务发展的同时,完成了房产中介企业新模式、新业态的探索。公司获得临沂市新旧动能转换“四个一百”示范企业、临沂市科技进步奖、山东省“一企一技术”创新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山东省服务名牌、山东省瞪羚企业等多项荣誉。

  

  ▲调研组相关领导

  考察期间,徐金民一行先后浏览了”容客宝“ERP房产管理系统、“”屋助理“”房产电商平台,听取了有关人员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儒房融科房产交易大数据产业的发展现状、特色优势。

  

  ▲区人大副主任徐金民

  徐金民在充分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儒房融科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儒房融科在参与新旧动能转换、推动房产交易大数据产业发展方面寄予厚望,并对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参加调研的还有兰山区科技局、柳青街道等负责同志,儒房融科总裁郑淑全、副总裁李文峰、科技发展部总监蔡金柏陪同参观了公司并做具体工作汇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