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踞中心,智启未来!华业大厦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2019-03-26 20:14: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26日讯 春光潋滟晴方好,风和日丽天高远。3月26日,在这一片喜庆祥和的美好时节,华业大厦开工奠基仪式圆满举行,标志着华业大厦项目工程建设正式拉开序幕。

   

  在奠基仪式现场,各项工作准备井然有序,早已聚集了众多前来参加活动的嘉宾,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签到。

   

  社区相关领导,华业集团员工代表,华业地产员工代表,施工单位和媒体代表们齐聚一堂,一起见证华业大厦项目开工、奠基的荣耀时刻。

   

  九曲街道办事处许主任主持并致开幕词,向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的莅临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华业大厦项目定位“北京东路·双子塔·7H生态智慧写字楼”,未来将作为华业集团总部办公所在地,是华业集团旗下华业地产不断深耕细作、开疆拓土的又一扛鼎力作,也是河东区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之一。

   

  九曲街道党工委书记高仁彬先生上台致辞。他表示,华业大厦从规划到施工,一直秉承着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率竣工、高附加值配套服务的理念,担负着区域内大中型企业总部、中小企业、小微企业对现代化办公的美好期待,必将成为九曲街道总部经济的风向标。街道上下将协同建设施工单位高效配合、扎实推进,努力将华业大厦项目建设成为河东区商务办公的新标杆和新典范。

   

  九曲街道党工委书记高仁彬先生

  山东华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孟令贵先生介绍项目情况。他表示:华业大厦正式奠基,将是华业地产人开疆拓土、闪耀东城的又一力作。华业大厦项目位于北京东路核心稀缺位置,由A座和B座两座塔楼组成,总占地面积7600余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单座塔楼12层,其中地上10层,地下2层。项目将建设成为布局科学合理、功能配套齐全的“7H生态智慧写字楼”,打造成为东城生态智慧办公的新典范。华业大厦不仅能满足日益壮大的集团办公需求,还将面向整个临沂,打造成为集办公、会议、文教娱乐于一体的绿色、科技和文化氛围浓厚的现代高端写字楼,打造成为临沂东城标志性CBD,为更多企业提供优越的创业办公以及商业环境。

   

  山东华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孟令贵先生

  最后,河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东城新区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郭飞跃同志上台致辞。郭飞跃同志代表河东区委区政府对项目的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的祝贺!华业总部大厦项目是河东区重点项目之一,在多方努力和协助下,今日得以顺利开工奠基。建设方要强化效率意识,把好质量关、环境关,将华业总部大厦建设成为精品工程、百年工程。相信有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支持和正确领导,有投资商的雄厚实力支撑,有建设者的共同付出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华业总部大厦将以卓越的姿态擎领河东商务办公新高度!

   

  河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东城新区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郭飞跃同志

  奠基仪式开始,各领导移步奠基区,手持金锹,共同为华业大厦项目奠基培土,现场礼花满天、彩烟飞扬、礼炮齐鸣,将本次仪式推向了高潮,奠基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璀璨芳华,志存伟业,追逐梦想,扬帆起航!华业大厦占据北京东路核心稀缺位置,引领东城生态智慧办公新潮流。随着奠基仪式顺利落下帷幕,标志着华业大厦满怀对这片热土的执着与追求,北京东路·双子塔·7H生态智慧写字楼,鸿篇巨制,敬献临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