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区域招商大会拉开帷幕 临沂拥抱万达更近一步

2019-03-29 11:23: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张家刚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29日讯(记者 张家刚) 聚群雄▪瞰齐鲁!3月28日,2019济南区域临沂、聊城、滕州万达广场招商大会于济南富力凯悦酒店隆重举行。

   

  万达商管集团高级总裁助理兼华北运营中心总经理孙亚洲先生

  万达商管集团高级总裁助理兼华北运营中心总经理孙亚洲先生万达商管集团高级总裁助理兼招商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娄云女士万达商管集团华北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兼招商部总经理夏业辉女士万达商管集团济南区域公司总经理郑建女士临沂世纪信投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晓萍女士聊城民安融富置业有限公司 董事长彭旭华先生滕州丰利投资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贻祝先生,以及来自济南区域13家万达广场的总经理和来自全国各地600余名国内外知名商家代表参加了本次招商大会,一起见证了这场宏伟的招商盛事,见证万达商业在山东的繁华爆发!

   

  万达商管集团济南区域公司总经理郑建女士

  本次招商大会的胜利召开昭示着临沂万达广场、聊城万达广场、滕州万达广场招商正式拉开帷幕,三艘万达商业“巨轮”在齐鲁大地耀世起航。

   

  山东,人杰地灵,商贾云集,是商业翘楚必争之地,万达商管集团济南区域公司自2010年第一家开业的魏家庄万达广场,到如今拥有10家营运期广场,济南区域不断发展壮大,形成了一支高效的,具备多年运营经验的,战斗力强的团队。2019年,山东济南区域将再添三座城市地标——临沂万达广场、聊城万达广场、滕州万达广场。万达广场辉耀齐鲁!每一座万达广场都是城市的中心和地标。都是匠心打造精耕细作经营的作品,肩负着满足消费者需求和繁荣一方的责任。万达31年,繁华百余城,承载着所有商家信心与支持的万达广场,将继续作为城市商业先锋标杆,万商汇聚,相携致远,引领齐鲁大地商业大繁华。

   

  本次招商大会,力邀国内外业界翘楚、重量级商家齐聚济南。临沂万达广场商管公司总经理孙凯先生作为签约代表优衣库华为周生生哥弟地素欧时力UT金·林德伯格吕氏疙瘩汤大渔铁板烧等国内外知名品牌现场正式签约。

   

  临沂万达广场签约仪式照片

  聚群雄▪瞰齐鲁,与会代表共同推杆,象征着招商大会正式启动,百余商家携手万达,问鼎山东!

   

  启动仪式现场照片

  据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临沂万达广场将于2019年9月28日盛大开业,总建筑面积15.5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9.64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5.92万平方米,停车位近2000个。拥有PRIME影厅的万达影城、万达宝贝王、大玩家、国际快时尚等多家主次力店及近30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强势集结时尚服饰、潮流精品、休闲体验、饕餮美食、童逸生活五大业态,力争将万达广场打造成为临沂城市新名片,鲁东南商业新中心。

   

  临沂万达广场效果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