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儒辰集团 缅怀革命英烈、锤炼不朽党性

2019-04-02 17:45: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滕立军
play
" />

 

重温历史,缅怀英烈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2日讯 (记者 滕立军)为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宣传教育,激发支部全体党员发扬沂蒙精神、投身社会主义建设的积极性,3月30日上午,山东儒辰集团党总支部组织党员代表前往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大家通过观看文字图片资料、历史文物、多媒体影像资料等,了解大青山胜利突围过程,重温革命历史,缅怀英雄事迹,净化心灵,锤炼党性,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在展厅内学习红色历史资料

    在庄严肃穆的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碑前,大家静默肃立,鞠躬致敬,追忆那些为了民族解放和革命胜利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先烈。烈士们的英雄事迹和无畏的牺牲精神深深震撼着每一位党员的心灵。

 

党员代表敬献花篮

 

     面对纪念碑和英烈献血染红的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唱起国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英烈,砥砺前行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把大青山游击队不怕困难、不畏艰险、不屈不挠、英勇献身的革命精神转化为努力学习、扎实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为打造基业长青的百年儒辰、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