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沂州 话商华”齐鲁园广场品牌答谢会圆满成功!

2019-04-03 16: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4月2日下午,于齐鲁园广场八楼隆重举行了2019齐鲁园广场年度品牌答谢会。

  冠鲁商业地产集团董事长刘总、山东众诚商会会长侯昭建、山东众志成诚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华、兰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主任郁方、烟台银行临沂分行行长包益、蒙山管委会旅游商品中心总经理郭彬、齐鲁园广场商管公司总经理齐云飞、冠鲁商业地产集团运营公司总经理王峰、供应商嘉宾,以及年度优秀合作伙伴欢聚一堂,把酒言欢、回望辉煌过去,把握现在、展望美好未来。

  

嘉宾签到

  

  

精彩节目

  

  

  

齐鲁园广场商管团队展示 

  

  

  齐鲁园广场商管总经理齐云飞女士致辞

  

  齐总在致辞中对齐鲁园广场2018年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大量扎实、富有成效的工作,夯实了管理基础、销售业绩持续提升;并向为齐鲁园广场默默耕耘、辛勤奉献的全体员工们,及所有支持齐鲁园广场事业发展的供应商朋友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齐总同时表示,将继续加大资源投入、加快发展速度,并对齐鲁园广场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与决心。

  

合作单位代表致辞

  

  兰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主任郁方女士致辞

  

  烟台银行临沂分行行长包益先生致辞

  

  蒙山管委会旅游商品中心总经理郭彬先生致辞

  政府合作单位代表们表示,齐鲁园广场的婚庆业态、旅游业态和金融服务是购物中心业态组合的创新之举,同齐鲁园广场共同打造5A级婚姻登记处、金融中心、全运蒙山旅游展示中心也是大家共同的愿景。 

  

优质商户颁奖及致辞

  

  

  

  奋斗者自助餐厅孙总致辞

  

2019工作汇报

  

  山东众志成诚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华先生致辞 

  孙总表示,2018年齐鲁园广场围绕“致力于打造临沂城市会客厅”的愿景目标,我们联动各业态供应商,打造独特的购物体验,形成自有的经营优势,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期待2019年继续夯实基础、塑造队伍、扬长补短,并与更多优秀供应商战略携手、整合双方资源,共同搏击市场。高瞻远瞩、慷慨激昂的致辞,明确了齐鲁园广场的发展方向,让大家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商家签约仪式

  

  

  现场签约品牌包括茅庐印象、汇山城、额尔敦火锅、水磨坊永和豆浆、阿香婆、汤姆家、solosali高端定制、喜洋洋、青禾印象、费拉拉、巴洛克婚礼、草原深处、爱慕、安娜苏、曼妮芬、研色、可可尼、I、中国珠宝、佰草集、斐乐、乐飞叶、green party、汉久、美特斯邦威、青蛙皇子、利郎、七波辉、baby face、久岁伴等国内外知名商家品牌。

  

  

凝心聚力 共赢未来

  齐鲁园广场愿与海内外众多品牌商家精诚合作,共谋发展,齐鲁园广场将创造出更多的惊喜和奇迹,为临沂的商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让我们共同期待齐鲁园广场的华彩绽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