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别墅,从此进入私人定制时代!

2019-04-16 15: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你可能正在挎着定制版的LV,你可能穿着定制版阿玛尼,你可能享受着私人定制的欧洲之旅,或者你可能正开着定制版的法拉利,“南义乌,北临沂”,作为见多识广的临沂人,定制级的大牌了然于胸,却不一定见过私人定制的别墅!

1.png

  艺术与生活如何完相辅相成,别墅和定制如何完美融合?在天泰地产来到之前,临沂人可能从来没有认真思考过这个问题。不过,随着4月17日的到来,临沂天泰项目媒体见面会暨案名发布会的启幕,一切将清晰地呈现在城市面前。

  25年品牌房企,首筑临沂震撼启幕

  天泰,诞生在距离临沂不足300公里的青岛,1994年成立,拥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累计开发面积超600万㎡,土地储备累计2000+亩,亮眼的数字背后,是它25年来坚持秉着“建筑爱的世界”的企业理念,持续对全人关怀产品体系暨艺术生活的营造,有幸邀约临沂所有知名媒体,见证天泰进入临沂的盛大时刻,我们倍感荣幸。

2.png

  青岛别墅专家,首创临沂定制别墅开篇

  提起做别墅,天泰地产“别墅专家”的美誉可是闻名遐迩。比如,天泰地产开发的即墨古城,荣获全国人居经典规划奖、山东省级文物单位,天泰温泉高尔夫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天泰馥香谷获得联合国人居中心环境金奖;其中,天泰圣罗尼克荣获2006年度齐鲁风尚别墅,天泰蓝泉是十大科技绿色景观楼盘,天泰桃花源开创青岛江南风别墅,正是凭借着如此丰盛的开发经验,天泰地产自身已然成为享誉全国的别墅巨匠。

3.jpg

(即墨古城、天泰蓝山、天泰蓝郡、天泰圣罗尼克、天泰桃花源)

  但,如何将这份匠心带到临沂,并开创临沂别墅的定制时代?天泰地产同样做足了功夫:拿地之前,先提前1年进驻,精研城市肌理,寻找这座城市最有价值的沃土,定制这座城市精英最向往的生活;在项目正式动工之前,先提前进行了多达20轮的客户调查,真正了解客户内心的居住需求,建筑规划更是几易其稿的反复,最终才有了现在的东方府院的规制。

4.png

  不仅着眼于城市与客户的内心,在空间打造和生活理念的打造上,天泰地产可谓是做到客户的心里,发布会之前,这里不妨先透漏一点内幕:遍观临沂市场,在天泰地产到来之前,临沂别墅的空间的可塑性可以说微乎其微,洞察到这一点,天泰临沂项目从空间的可塑性做起,打造近乎翻倍的使用享受!

  以匠心敬城市,复兴东方府院生活

  读懂土地的价值,尊重土地的故事,天泰在打造每个项目前,都十分严谨,天泰临沂项目亦是如此。天泰首入临沂,邂逅千年沂河西。载厚重历史,承时代所望,秉承不负每一寸土地的初心,于十里沂河万象生活圈,重拾东方府院居住真意,涵养一个圈层的生活排场。

  久仰不如亲鉴,心动不如行动,2019年4月17日,“天泰地产,著墅沂河”—天泰临沂项目媒体见面会暨案名发布典礼即将启幕,敬候期待。

5.jp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