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墅沂河!天泰・沂州府媒体见面会暨案名发布典礼荣耀盛启

2019-04-18 17:30: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4月17日,“天泰地产,著墅沂河”——天泰临沂项目媒体见面会暨案名发布典礼在鲁商铂尔曼酒店隆重举行,天泰·沂州府盛世揭幕,主流媒体、合作伙伴等众多嘉宾,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静候临沂品质墅居新时代的到来。

   

  悠扬的弦乐响起,受邀贵宾在礼仪的指引下,有序地签到入场;15:30发布会正式开始,集合古典与现代的开场舞,一上场便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精致的开场艺术,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称赞。

   

   

   

  (实景图)

   

  首先登台发表致辞的,是临沂天泰项目总经理亢总,他表示,天泰集团作为青岛本土房企10强,成立25年以来,累计已开发面积超600万平方米,服务超25000户家庭,所开发的产品几乎无一例外成为当地地标项目。

   

   

  远见临沂升级蝶变,天泰集团择址千年沂河西,优居沂河城市核心发展轴,同时享受南部生态科技城规划,大手笔、高规格打造城市罕有低密品质墅区,首创定制别墅先河,打造临沂值得期待的好别墅。

   

  (效果图)

   

  随后集团山东区域营销总监孟总阐述了深耕临沂的决心与雄心,表态愿意为临沂别墅进化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打造满足临沂不同家庭结构所需的好别墅。     

   

  说起项目的规划,孟总表示作为千年沂河岸上不可多得城市珍藏,天泰集团出于对土地的尊重,打造沂河岸上的国风河境墅区,1.5低密容积率,超28万方大盘,私府合院、电梯叠墅等品质墅居规划,专为临沂量身定制。

   

  (效果图)

   

  关于产品细节的打造,孟总为临沂媒体嘉宾讲述了项目的私享庭院、地下会所、星空露台等多重空间赠送,最高可实现110%的赠送,内部空间多套房设计、完善功能区、U型厨房、可灵活改造等设计,都是从不同家庭结构需求出发,满足居者日常所需。

   

   

  随后,一段天泰集团20周年的祝福短片,让大家对天泰品牌的实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最后,集团参会领导集体上台,来到案名启动区,“天泰·沂州府”缓缓升起,现场掌声雷动,天泰首筑临沂项目正式亮相。

   

  沂河西岸,私府合院,天泰沂州府盛世启封,匠筑一城墅居向往。我们坚信,天泰集团将一如既往,为临沂“建筑爱的世界”,勾勒临沂品质墅居新版图!

   

   

  

  END

   

  1、本项目推广名为“天泰·沂州府”,开发公司为:“临沂市凯能置业有限公司”。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

  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

  5、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6、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19年4月,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7、本宣传资料对商业的具体形态、开业时间等仅作介绍,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实际经营为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