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仰望 书香绽放丨鲁班·书香世家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19-05-13 09:04: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嘉豪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513日讯(见习记者 王嘉豪)一场奢华与艺术的碰撞,一段欢乐与创意的融合,一次经典与潮流的相遇。匠心没有终点,奢华永不言最,盛启一城风华,精致优筑时代。今朝所鉴,是历经数月精心雕琢,当红不让,集一城目光尽落于此。5月12日,在万众期待下,鲁班·书香世家营销中心终于揭开神秘面纱,盛装绽放。

  以世家规格,礼遇精致人生,活动现场上传统古筝演奏、国风模特助阵开放仪式,举手投足间无不洋溢着古典、优雅的气息,现场上演了一场传统风情的视觉盛宴。

  久闻不如亲见,初见即为惊艳,精心的准备只为更好的相遇,漫长的等待只为惊艳全临沂。开放仪式现场,媒体、嘉宾、客户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营销中心的盛大开放。

  书香世家,为焕新西城城市生活理念而来与西城共成长,鲁班·书香世家营销中心现已风华启幕,恭迎鉴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