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中心·万达soho丨50-150平米精装MINI办公丨恭迎品鉴

2019-05-13 10: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品味城心繁华,对话世界潮流

  完美的相遇

  总不辜负时间的倾注 

  在城市寸土寸金的中心城区

  精雕细刻 造一隅低奢办公场所

  必将会受到全城的瞩目

  当它揭开面纱的那一刻

  临沂中心·万达SOHO

  定义全新人性化MINI办公场所

  精装盛启,不负期待

  

  5月11日

  临沂中心·万达SOHO

  精装样板间首度开放

  以精筑办公的高调姿态

  进入临沂人民的视野

  

  

  

  上午,临沂中心万达SOHO精装样板展示区尚未开放,热情的参观者和临沂媒体来到临沂中心营销中心。万众期待的万达SOHO,终于揭开庐山真面目。

  

  

  临沂中心·万达SOHO,约50-150㎡精装mini办公,设计时尚,个性化的办公空间,越来越多受到年轻创业一族的喜爱,百变空间,撑起创业梦想,引领新时代商务潮流。

  

  

  万达SOHO格局方正,每一寸空间都得到极致利用,通透明亮,还能看到窗外美景,配备温馨、便捷的茶水间,超人性化办公场所,是新时代年轻人心之所向的梦想空间。

  

  

  国际一线办公精装标准,从整体到细节的严格把控,紧跟时代发展对良好办公环境的要求,不模仿,不从众,以独有的高姿态、高格调,走在精装办公的发展前沿。不惊艳,不见面,这一次的华丽绽放,终于不负众望!

  

  万达SOHO打破传统格子间办公的拘束,灵活组合,装修时尚简约,配备茶水间、独立卫生间,多功能会议室、商务洽谈空间、健身房、高速宽带配置配套服务考虑更加周全。无论你是小型工作室,还是创意集群,在这里完美交融。万达SOHO办公,创业者的逐梦舞台。

  

  万达SOHO定位于中小型创业人群的办公需求,建面约50-150m2,小面积、低总价、好出租。民水民电中央空调,既有面子,又有里子。含金量高,不逊于高端写字楼的品质,核心地段、配套丰富便利,有档次、有面子,交通便捷高效、行政事业单位企业总部多,有利于开展业务。

  

  在这个开放而创新的时代,配套齐全的万达SOHO办公代表着一种全新的商务格局。不同于传统写字楼的生硬和拥挤,优越的万达SOHO是与城市精英相匹配的理想办公场所。

  

  临沂中心·万达SOHO,自推出以来便广受临沂各界人士关注,不论是关于SOHO开创的mini办公的属性,还是全新的商业格局定位,都在临沂掀起一阵阵狂潮。在样板间开放当天,临沂媒体朋友们在参观了万达SOHO样板间以后,都对其赞不绝口,可以说对万达SOHO以卓越之姿绽放,终不负全城期待!

  

  万达SOHO精装样板间开放,意味着临沂将会创新办公格局,将开启新OFFICE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