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鑫·温和广场营销中心橙日绽放 打造费县新地标

2019-05-13 13:3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张家刚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5月12日讯(记者 张家刚)5月12日上午,顺鑫·温和广场营销中心在费县盛大绽放!山东顺鑫建设集团董事长郭义强,山东温和集团总经理肖竹青,山东天顺集团董事长王顺利,山东国华集团董事长王绍庆,山东双麒集团董事长杜元富,山东双和集团董事长王兰峰出席营销中心开放仪式。

   

  开放仪式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各种现场活动,包括吃、喝、玩、乐,以及精美礼品。有雅致茶歇、冷餐玩乐、鲸鱼岛乐园(百万海洋球,童趣无限)、真人版抓橙子(抓多少送多少)、套圈圈(抓多少送多少)等。现场入会政策丰厚,不论意向投资什么产品,仅需交纳700元便可入会,同时赠送家电大礼一份。

   

  山东温和集团作为项目股东,肖竹青说,顺鑫·温和广场以费县本土企业温和集团品牌实力为保障,以山东顺鑫建设集团强大的资金、技术实力为基础,项目占据费县东城新区核心位置,是费县规划发展的重点区域,扼守东城核心黄金要地,配套齐全,交通极为方便,且汇四方人流,是在费县投资升值的绝佳选择。

   

  肖竹青致辞

  郭义强说,他们将凭借一流的设计,一流的技术,一流的管理和一流的服务,把顺鑫·温和广场打造成费县新地标!

   

  山东顺鑫建设集团董事长郭义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顺鑫·温和广场是由山东温和集团和山东顺鑫建设集团强强联合共同打造,位于费县建设路与327国道(东外环)两条交通主干道的交会处,紧靠着青岛理工大学费县校区。该项目是由一栋主楼、主楼下方沿街商业和两侧沿街商业共同组成,总建筑面积约3.3万㎡,是集综合商业、酒店式公寓、写字楼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未来将打造成费县新标杆,引领费县东城繁华升级。

   

  顺鑫·温和广场效果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