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辰集团掌舵龙湖用爱心点亮希望的灯盏

2019-06-06 14:4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6月6日上午9时许,带着董事长的嘱托,掌舵龙湖项目总经理吕定国一行来到临沂市人民医院南医疗区看望员工张自彬的患病亲属,并为其送上公司及项目全体员工捐赠的善款1万余元。

   

  吕定国亲切询问了病人的病情及治疗情况,为其家人送上集团董事长和全体员工的关切问候,并鼓励他们积极治疗,有困难及时与单位沟通,儒辰集团将是员工永远的后盾支持。张自彬及其家人深受感动,几度哽咽,表达了对集团的感谢以及努力工作回馈集团的决心。

  张自彬是集团掌舵龙湖项目前置物业的一名保安,十几天前,张自彬的儿媳在送孩子上学的途中不幸遭遇车祸,经手术救治后至今仍处于昏迷状态。治疗产生的高昂费用使这个本就不宽裕的家庭雪上加霜、举步维艰。

   

  得知这一情况后,掌舵龙湖、观澜府项目立即组织发起爱心募捐。众人拾柴火焰高,涓涓细流汇成爱的海洋,项目近百名员工纷纷伸出援手参与捐助,通过网上及线下募捐共筹得善款近5000元。在得到董事长的授意后,中晟房地产公司捐出一万元来帮助这个不幸的家庭渡过难关。

   

  六月的天,孩子的脸,经过数日的连续高温,一场大雨终于倾盆而下,豆大的雨滴落在热气蒸腾的地面,也落在张自彬一家人的心里,浇散了多日来的愁闷。人生万千,世事无常,但风雨过后终将见彩虹,爱心终将点亮希望的灯盏刺破生命中的黑暗。

  儒辰集团将始终作为员工最坚实的后盾,积极帮助员工解决生活困难,弘扬正能量,为员工打造一个团结向上、和谐温暖的儒辰大家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