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水凉爽一座城 顺鑫·温和广场助力2019年高考

2019-06-08 16:35: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陈钰凤
play
" />
  6月7日和8日是全国高考日,交警、特警、城管、环卫、老师、学生家长等社会各界力量都加入高考大军的保卫阵营。顺鑫·温和广场的工作人员在高考期间分别来到费县一中、二中和实验中学,为守候在校园外的“护考方队”送清凉。

  学校门口,交警骑着摩托车随时待命以备特殊情况,顺鑫·温和广场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瓶装水。

   

  特警等校外执勤

   

  警察候考待命

   

  征兵处,送水志愿者为烈日下的工作人员送清凉

   

  打开后备箱,为陪考家长送水聊天,缓解精神压力

   

   

  走到学校门口,为候考家长送清凉

   

  顺鑫·温和广场以费县本土企业温和集团品牌实力为保障,以山东顺鑫建设集团强大的资金、技术实力为基础,双方强强联合,联袂打造费县东城新型时尚生活坐标是集酒店式返租公寓、云墅办公和综合商业于一体的一站式全能商业综合体项目引领费县东城繁华升级项目占据费县东城新区核心位置,是费县规划发展的重点区域,扼守东城核心黄金要地。项目地理位置优越,配套齐全,交通便利。据了解,费县顺鑫·温和广场营销中心于5月12日对外开放。6月9日开始认筹,精装公寓样板间同步开放。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