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慈尚善 情暖沂蒙 儒辰集团慈心善举再获殊荣

2019-06-12 14:4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6月10日上午,临沂市慈善总会隆重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临沂市政协主席徐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昌、市委副书记郑德雁、副市长张玉兰、市慈善总会会长徐福田出席会议。儒辰集团董事长李军当选第四届理事会执行会长。儒辰集团党总支书记张廷慧作为特邀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市委副书记郑德雁的讲话及会长徐福田的工作报告中均对儒辰集团的慈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由儒辰集团冠名举办的首届“慈孝中华高峰论坛”“慈孝中华书画巡展”“慈孝中华文艺晚会”等系列活动,广泛普及慈孝文化,弘扬慈善精神,在全国引起了强烈反响,为临沂市慈善事业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儒辰集团秉承孝悌文化,在做大做强的同时,以仁爱之心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自成为临沂市慈善总会会员单位以来,累计捐款700余万元,积极参与第一书记结对帮扶、捐资助学等社会公益活动;儒辰集团设立了“慈善基金”,对内援助困难职工,对外扶危济贫;同时,积极践行“以孝治企”理念,在文化传承、生态环保、教育医疗等方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与社会共享企业发展成果。

  此次儒辰集团董事长当选执行会长是全市对儒辰集团社会慈善公益工作的认可。会议投票选举了新增补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监事长,审议并通过了相关报告及办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